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匣中仙(三)

文章汇总

#宜嘉markson#

11
自从小仙人Jackson有Mark王子半人高后,他的魔力大幅增长。原本Mark想在午饭后给他带蛋糕,结果在餐桌上看到了Jackson在自己的右手边入座,包括国王、往后在内的所有人都对他的存在习以为常,比起客人更显亲密,比起家人稍显客套。眼下小仙人Jackson正穿着Mark小时候那套正红色的宫廷服,悠哉悠哉地晃着两条腿,侍从上前帮助他铺好餐巾、挑选他喜欢的食物。
“怎么回事?”Mark递了一个眼神过去小声耳语。
小仙人狡黠一笑:“就是你看到的呀。”他嘴里塞满了鲜嫩多汁的烤肉,一边嚼一边口齿不清地说,“这点小事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Mark双眼一亮吃吃地笑了:“你到底还能给我带来多少惊喜呢?”
“这个嘛……”Jackson眨眨眼睛,“全部说出来就不好玩了。”
“那你多吃点,”Mark伸手拨了拨长到Jackson眼前的留海,“然后快点长大吧。”
“我也想快点长大的……”Jackson抓起餐巾擦擦嘴巴,他突然朝Mark伸出双手做出张牙舞爪的样子,“然后使坏把你变成童话里会说话的大蠢驴!”
Mark拿着汤匙给Jackson喂了一大口汤防止他噎着:“我等着呢。”
“我是说真的!”Jackson撅着小嘴抱怨,“你怎么就一点都不害怕呢……”
Mark咧嘴笑着露出了两颗小虎牙:“因为我有专门吃你这样细皮嫩肉的小仙人的虎牙!”他放下汤匙,两手分别握住Jackson纤细的手腕,俯身靠近小仙人的脸,“你怕不怕?”
“呜哇……”小仙人心虚万分,他用尽全身力气挣脱桎梏跳下椅子跑开,穿着精致小皮鞋的小脚丫把地板踩得哒哒直响。
“哎呀呀呀,好像恶作剧过分了……”Mark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低头喝汤。
“这两个调皮鬼啊……”王后忍着笑意和国王交换了满怀宠溺的眼神。
 
 
12
晚饭时分Jackson一直没有现身,国王和王后对此有所困惑但也没有深究,Mark心事重重地吃完晚饭就满城堡找小仙人。生气发脾气打人也好,用不痒不痛的魔法手段“报复”也好,Mark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唯独没有料到小仙人Jackson会不见了。能找的地方他都找了千百遍,依旧没有任何的踪影,银制匣子里空空如也,没有丝毫小仙人存在过的痕迹。
Mark手捧匣子靠在阳台栏杆上喃喃自语:“不是说只要我一直喜欢你,你就不会消失的吗……”
“大坏蛋”挨着阳台的参天大树一阵阵抖落树叶,带来了小仙人生气的声音,“大混蛋……”
Mark抬头才发现树顶有一个小小的身影正忿忿不满地摘下一片片树叶往下扔,精致的擦色小皮鞋、正红色宫廷服和叶片间露出的一小簇深棕色头发,就是Jackson。
“呜……”小仙人一边揉眼睛一边气呼呼地摘叶片往树下扔,“臭Mark!坏Mark!”树叶打着转慢悠悠地飘下来被Mark接住。
“Jackson!”Mark惊喜万分地呼唤小仙人。
“不要叫我的名字!!”小仙人气呼呼地扔下一堆树叶表示抗议。
“别生气啦,我只是逗逗你的……”Mark在阳台上来回走,就是没办法看到小仙人的脸。
“我才不信你,你说你要吃我的!!”这回不是树叶了,小仙人折了好几条枝条绕成一个小球丢了下去刚好轻轻地砸中Mark的额头。
“哎哟!”Mark装出被砸痛的样子引得小仙人悄悄扒开树叶偷偷看了看他,“我中午是骗你的……”他举起右手起誓,“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吃Jackson的!”
“……”
“你下来好不好?”
“不好!!”小仙人抗议,“你是大骗子!”
“是,我是大骗子……”Mark随声附和。
“你是大坏蛋!”
“我是大坏蛋……”
“你是大混蛋!”
“我是大混蛋……”
“你要吃人的!”
“我要吃人的……”
“诶!!”小仙人好不容易消气一大半,转而又哭唧唧地闹起来,树叶混合着树枝做成的小球不断被扔下来,“我才不下来呢!!!”
“我错了我错了!”Mark连声讨饶,“树叶要被你摘光了,放过它们好吗?”
“不好!!你要吃我的!!”小仙人在树枝上狠狠跺脚,树叶哗哗往下落。
“我真的不吃人的……”Mark哭笑不得,都怪他随声附和的时候没经大脑思考惹得小仙人更加生气了。
“你不吃人……”小仙人抽抽嗒嗒地说,“可是你要吃我的!!呜哇……”
 
 
13
小仙人断断续续哭了小半天不见Mark回答,这下好了,要吃自己的事情一定是真的了。想到这里,他哭得更凶了。
“Jackson……别哭了……”
Mark的声音从树下传来,小仙人听见了但是委屈和害怕更胜一筹,依旧一边扔树叶一边哭鼻子。
“Jackson……是我错了,你别哭了好不好?”
Mark的声音越来越近,小仙人这才好奇发生了什么,他勉强止住哭泣,小心翼翼地往下看,这才发现Mark正一点一点顺着树干爬上来。
“你……你别爬上来……”
“那你先别哭了好不好?”Mark依旧努力往上爬。
小仙人闻声又大声哭了起来:“你不要爬了……万一你摔死了怎么办……呜呜……”
“……”Mark被这突如其来的话锋一转堵得接不上话,迷之感动又好笑,“我摔不死的……我来接你下去好不好?”
小仙人吸溜一下鼻涕 问:“万一你真的掉下去了呢?!”
“不会的,我答应你不会掉下去的。”说罢Mark继续往上爬。
“你真的别爬上来了!!这棵树这么高你掉下去肯定就没命了!!”
“你的魔法会保护我的……对不对?”
“……”千分不情愿、万分对自己没有信心的Jackson从叶片间努力探探脑袋,“那我……努力看看吧……”
 
 
14
天生运动神经发达的Mark不一会儿就爬到了树顶,全程全神贯注用魔法保护他的小仙人也终于安心的长舒一口气。圆圆的月亮挂在天际,把整座城堡照得如梦似幻。
Mark坐在树干上把哭得眼眶发肿、鼻子通红的Jackson抱进怀里,一边轻轻拍着小仙人的后背一边安抚道:“对不起,害你哭了这么久。”
Jackson用力锤Mark的胸膛:“都叫你不要爬上来了,害我一直担惊受怕!”
“谢谢你。”Mark拂开Jackson额前的碎发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谢谢你一直用魔法保护我……也谢谢你让我看到了这么美丽的月色……”
小仙人害羞地红了脸,他用两只小手捂住Mark的双眼说:“不准看!我要施放魔法了!”
“好,我不看。”Mark老老实实把眼睛闭上。
小仙人面朝月亮张开双臂,此时Mark悄悄眯着眼睛偷看——一个魔法阵从Jackson的双手间浮现,然后一点点变大,直到把他们两人都笼罩住,耀眼的光束升起,眼前的景物开始飞快旋转,光束突然大亮然后退去,周围的景物定格成了Mark卧室的阳台。
“好了,睁开眼睛吧!”
Mark假装睁开眼睛,露出吃惊的神情:“我们明明刚才还在树上!”
“哼哼~”Jackson仰着下巴努力克制自己的得意,他跳着舞步走进卧室。
“Jackson,你真棒!”Mark从后面跟进卧室把小仙人抱起来转圈圈,“你的魔法好厉害!”
Jackson脸红通通的,眼尾还依旧红红的,他撅撅嘴:“我肚子饿了……”
“吃芝士蛋糕好不好?”
“嗯!”Jackson俏皮地舔舔嘴唇。
 
 
15
小仙人Jackson饿坏了,一整个芝士小蛋糕Mark只吃了一口,其他都被他吃完了,把小肚皮吃得滚圆。换好睡衣之后他把小脑袋凑过去挨着Mark,两人的额头靠在一起。
“你真的不吃我了喔?”显然小仙人对于Mark的玩笑话还耿耿于怀。
“我保证,不会吃你的。”Mark笑着用指尖碰了碰Jackson上翘的小鼻尖。
“真的?”
“真的。”
“那好吧~”小仙人往Mark怀里钻了钻,“我吃得好饱啊……”
Mark摸摸Jackson吃得滚圆的小肚子,小仙人害羞地抓住了他的手:“我痒痒……”
Mark笑着说:“那好吧,那就晚安啦。”
“晚安Mark~”

评论(1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