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Submissive(二)2

文章汇总

#范二# 【黑化预警】


王嘉尔因为不熟悉剧组而耽误了用餐时间,等他找到放饭阿姨的时候发现没有他的盒饭了。“哎呀,不好意思。原来那男三号姜豪是自己订餐的,我忘记订你那份了。”汤阿姨搓搓手面带为难,“我自己带了饭,你要么和我一起将就吃一下?”
“不用了不用了,谢谢您。”王嘉尔想走刚好撞上场务张明,“张哥……”
“哟,小老弟!晚饭吃好了?”场务张明说话声音很响亮,中气十足。
“张场务你来得刚好,”汤阿姨说,“我忘记给这位小兄弟订餐了,你看现在怎么办?”
“汤姨,你这么粗心不应该啊……”张明笑呵呵地没有责怪汤阿姨的意思。
“还不是因为之前那个姜豪趾高气扬的!”汤阿姨提到姜豪就来气,“我巴不得躲着他,所以连男三换人了都不知道。”
“好好好,别气啦,气坏了我们全组就没饭吃了。”张明拍拍王嘉尔的肩膀,“小老弟就跟我一起去酒店餐厅吃晚饭吧。”
“谢谢张哥……”
王嘉尔托着拉杆箱跟着张明到了酒店餐厅,刚好遇上林在范和安鑫一起吃饭,张明自来熟地拉着王嘉尔去拼桌。“林导!既然林导在这里,那务必带上我们一起蹭饭了。”
“阿福,再加两个菜。”林在范默许张明和王嘉尔一起蹭饭。
“不要叫我阿福!”副导演安鑫丢个臭脸给林在范然后起身去找服务员加菜。
林在范喝了一口茶问:“没盒饭了?”这句话自然是问王嘉尔的。
“嗯。”王嘉尔低声回答。
“汤姨忘记订了。”张明接过话茬,“林导,姜豪之前搞特殊,自己让助理在附近的一个会所里订了房间,现在整个宾馆没有空房间给王嘉尔了,你看怎么办?”
林在范转了一下茶杯然后放到桌上:“怎么会没有房间了?”
“我们来包场之前还有一批老干部来这里疗休养,所以我们没有把所有的房间包下。”张明讪笑着,“我可事先跟你打过招呼了,我绝对不要拼房!”
“唔……”林在范摸着自己的下巴思索,王嘉尔在一旁一声不吭忐忑不安。
“想什么呢?”安鑫加完菜坐回来刚好面对着王嘉尔。
“这个叫王嘉尔的小兄弟没有房间住了。”张明笑得露出牙龈,“要么让他跟你拼房睡?”
“哎?不行不行,我房间里堆满了东西,弄乱了我要抓狂的。”安鑫用自己的筷子末端敲敲林在范面前的桌面,“老林你再想想办法,让男三跟别人拼房说出去要被人笑话我们剧组穷的。”
“那么……”林在范直勾勾地盯着王嘉尔的眼睛,“我那里还多一个房间,你跟我一起住吧。”
“对哦!老林那里是套房!”安鑫笑着朝王嘉尔挤眼睛,“小兄弟算你走运!”
“呃……真的可以吗?”王嘉尔怯懦地问。
“跟林导睡一个屋子不知道是多少人的梦想呢!”安鑫故意揶揄林在范,“对吧,老林?”
“是啊,”林在范控制着自己的面部表情呲牙咧嘴地说,“阿福!”
“不要叫我阿福!”安鑫捂脸抗议,张明笑得前仰后翻。
王嘉尔小声嘀咕:“谢谢林导……”
 
出门遇贵人,遇事逢凶化吉。
王嘉尔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把握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
被小黑屋关得没辙了,修改了部分人物设定(配角)分成了两部分。

评论(1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