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不如我们重新来过(四)

16
临近清晨的时候雪停了,太阳懒懒散散照下来,透过米色窗帘照在相拥而眠的两个人身上,耀眼而梦幻。
高烧已经退下的疲倦让崔荣宰睁不开眼睛,睡得卷翘的发梢挠着王嘉尔的脖子,他又往身边的人怀里钻了钻。
呼吸着彼此的呼吸,两个人的气息相互缠绕。
王嘉尔被挠醒了,顺手把怀里的人抱好,他还是忍不住觉得自己是在做梦。近在咫尺的那张脸,微微颤动的睫毛,下眼睑的泪痣,呼吸声轻轻的像挠在心上,这些都在提醒自己这不是自己想象。
何其有幸,再度与你相拥。

"早安。"王嘉尔拨开崔荣宰乱翘的留海,确认退烧之后,轻轻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可能是听到了早安的问候,崔荣宰嘟嘟囔囔说了什么,但是王嘉尔听不清楚。崔荣宰挣扎了一下,随后像八爪鱼一样缠在王嘉尔身上。
熟悉的场景与记忆重合,血气上涌,王嘉尔觉得整个人有点不太好。
他拍拍崔荣宰的后背,想轻轻挣开,却被缠得更紧。
“荣宰。”无奈只能选择把怀里的人叫醒,“崔荣宰。”
怀里的人有点不满,嘟嘟嘴不想搭理,还想接着睡。
“真是要疯了。”

崔荣宰你怎么这么勾人。

崔荣宰正确来说是被王嘉尔极具侵略性、密不透风的吻给吻醒的,因为亲吻带来的头昏脑胀的同时他迷糊了好一会儿,之后又跟王嘉尔大眼瞪小眼瞪了好一会儿,才忽然意识到王嘉尔昂扬的欲望紧贴着他,脸刷得一下红了。
王嘉尔喉结滚动,轻咳一声,终于成功解开崔荣宰八爪鱼般的缠绕,默默去浴室冲澡。

崔荣宰躺着床上认真的想了好久,还是觉得自己在做梦。比梦境还要真实的,略带尴尬的清晨,本不是血气方刚青春期少年的年纪,却因为久违的相拥而眠变得敏感。他拉上被子蒙上头,羞怯、不安、惶恐、欣喜,太多情绪来回在脸上交织。


17
与房东通过电话之后,物业终于上门来查看房子。地板被泡得变形,撬掉重新铺地板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顺理成章的,王嘉尔帮崔荣宰收拾东西搬到527。两个人虽然嘴上都不说,但是都忍不住看着对方的背影勾起弯弯的嘴角。
一起吃饭、一起购物、一起打扫卫生、一起看电视、一起打电动。只一天的时间,整个527像是从隆冬中睡醒,再一次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他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重叠着过去的甜蜜,就像他们从来没有分开过。

晚上,崔荣宰在王嘉尔的督促下吃完感冒药,安安分分准备早早睡觉,王嘉尔给他掖好被角,刚要走开去放杯子,被他伸手拉住衣角:“哥你如果没有答应别人的话,和我一起合作写歌吧。”感冒影响了鼻子呼吸,说话声音瓮声瓮气地,像软绵绵的小动物。
王嘉尔握住他的手,轻轻揉了揉他的手心:“你知道我等你说这句话等了好久吗。”
“......”崔荣宰瞪他一眼,不满地撅了撅嘴。
王嘉尔觉得崔荣宰撒娇时候,就像软萌的水獭一样,让他忍不住要伸手抚摸一下。他揉揉他的头发,又吻了吻眼睑那颗泪痣说:“乖乖睡吧。”


18
创作房里点起了读书灯。
王嘉尔看到了崔荣宰写的新歌的谱子,就是以之前他在创作房里发现的曲子为原型修改而成的。新歌是一首婉转的情歌,分开后的恋人再次偶遇,无言以对,在咖啡馆喝完咖啡,想挽回但说不出口,却在心里反反复复问着“你会不会跟我走”。

和他们之间那么像。

那么多次的靠近并非漫不经心,那么多次的肢体接触并非那样冠冕堂皇,那些忍不住的情绪被刻意掩盖,怕自己的情不自禁,会换来日后更加尴尬的相处。
王嘉尔那么自责,那么自责当初自己一意孤行说的分开,那么自责分开后自己的放不开手,那么自责自己刻意的漠不关心、漫不经心,那么自责那日日夜夜自己难以移开的眼角余光的追随。
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诉过自己:这只是自作自受。
甚至不敢想象,不敢奢望。
重新开始。

王嘉尔提起笔,又想起崔荣宰拉住他衣角时的眼睛,太多情绪没办法解读,太多想说的话却没有办法坦率的吐露。
那些你想说却没说出口的,被你勇敢地写成了歌。
我像个最狡猾的坏人,窥见了你内心深处的秘密。

如果这是你的心声,那我听到了。
如果你愿意,请你听见我的回应。


19
GOT7精选辑发售,3首新歌公布音源便引起了热搜,占据榜单热门。距离金有谦退伍归队只剩下不到半年时间,通过这次精选+3首原创新歌的专辑所预热的人气,让人们更加期待GOT7合体时的舞台和活动的盛况。
公司趁热打铁,对这三首歌录制初放送舞台。虽然是寒冷的冬天夜晚,但是气氛融洽,I GOT 7热情高涨。轮到崔荣宰和王嘉尔的合作曲的时候,舞台上放了两把椅子和个立麦。前奏响起,婉转的音乐环绕在整个录制厅。

崔荣宰坐着静静地唱着:“如果走出第一步是我/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如果我邀你一起漂泊/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
“如果想兑现那些承诺/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如果能一起走到白头/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
镜头一转,王嘉尔从舞台一侧朝崔荣宰走来做到他旁边,一边唱着在那个知晓崔荣宰心意的夜晚写下的feat:“请你回来 my baby/像璀璨/流星划在我的生命里/深呼吸/枕边还沾有你的气息/来不及/适应那没有你的晨曦/我怀念/那当初相爱时的不易
“爱情不是单项选择题/答案选择正确就可以/一切重来可不可以/my love/重新摆正一切悲喜”

歌曲转入尾声,向往常那样崔荣宰唱着最后的几句歌词,他对上王嘉尔的眼睛,舞台灯光照得有点晃眼。
他看到他又拿起了话筒,烟嗓合着节奏唱出他从未听见过的歌词:
“如果你可以原谅我/my love/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20
初放送舞台录制结束,一行人吃过夜宵之后,王嘉尔开车带崔荣宰回家。
不同于公开音源时的演唱,因为气氛很好,作为彩蛋,没有让他们重录。
崔荣宰跟着王嘉尔默默上楼,一路上王嘉尔什么都没有说,走到527门前掏出钥匙准备开门。崔荣宰低着头默默跟着,忽然他停了下来。
他站在楼梯下抬头看着王嘉尔说:“哥你不能总是这样狡猾。”
“嗯?”王嘉尔拉开门。
“自说自话要和我重新开始,却又故意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嗯。”王嘉尔把钥匙放好。
“我听见了,你不可以反悔了,放送局也录下来了。”
王嘉尔向崔荣宰招手,张开怀抱,崔荣宰小跑几步楼梯扑进他怀里,他抱着他转身进门。
关上门,王嘉尔和崔荣宰面对面额头靠在一起,崔荣宰背靠门被他压住无法动弹。
“我们重新开始吧,荣宰。”
“嗯...”
细细密密的吻落上来,淹没了后面的话语。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