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你会不会跟我走

(《不如我们重新来过》文中歌曲完整版)

那个下着阵雨的午后
看着你在人群中穿梭
视线交汇你向我招手
闲庭信步的你走向我

分开后时光催人消瘦
用目光勾画你的轮廓
我说不出想好的问候
你微微一笑无话可说
(发酵沉默,伪装寂寞)

喝完这一杯卡布奇诺
你欲言又止让我迷惑
曾经的我们十指紧扣
现在任谁都难以开口

那我不敢打开的门锁
你是否还在那扇门后
在一手臂的距离等我
仿佛我们没有分开过
(强撑冷漠,泪眼婆娑)

如果走出第一步是我
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
如果我邀你一起漂泊
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

如果想兑现那些承诺
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
如果能一起走到白头
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

feat:
我想念你 my baby
用回忆
倒叙我们的爱情秘密
让日历
在最热烈的时候静寂
假装你
从来都没有和我别离
让爱意
停留在这最初的原地
(你笑着,说爱我)
午夜时分梦境侵袭
my love
我在寻找你的痕迹

请你回来 my baby
像璀璨
流星划在我的生命里
深呼吸
枕边还沾有你的气息
来不及
适应那没有你的晨曦
我怀念
那当初相爱时的不易
(我还在,想念你)

爱情不是单项选择题
答案选择正确就可以
一切重来可不可以
my love
重新摆正一切悲喜

如果走出第一步是我
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
如果我邀你一起漂泊
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

如果想兑现那些承诺
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
如果能一起走到白头
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如果你可以原谅我)
(my love)
你会不会选择跟我走(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