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七日恋人(十八)

86

因为晚上金有谦执意要和王嘉尔睡在一起,寝室里空调打得很低,两个人在早上抱成一团,互相汲取温暖。闹钟响第三遍,王嘉尔摸出自己的手机发现自己的闹钟早就关掉了,而寝室里依旧回荡着闹钟声。

王嘉尔推推金有谦:“闹钟。”

金有谦抱王嘉尔抱得更紧了嘴里发出不明所以的低语。

“你的闹钟。”王嘉尔发现推不动金有谦,一时半会儿也挣不开金有谦的怀抱,他只能亮出一口白牙咬在金有谦肩膀上。

效果不错,人终于醒了。

金有谦吃痛“嘶”了一声睁开眼睛:“你咬我?”

“你的手机闹钟好吵,该起床了。”

金有谦还是没打算松开怀抱:“我肩膀疼。”他有点不高兴地瘪嘴,肩膀上一个浅浅的牙印微微泛红,跟周围的肤色形成反差。

“疼得厉害吗?”王嘉尔小心翼翼地碰了一下,他明明记得自己没用大力。

“疼。”金有谦嘴上说着肩膀疼,却不见有多少痛苦的样子,这是一大早就耍无赖。

“好啦对不起,给你呼呼。”说着王嘉尔往红红的牙印上吹气,然后耐着性子亲了一下,“起床吧。”他拍拍金有谦抱着他的手臂。

“套路不对啊,早安吻呢?”金有谦松开怀抱。

王嘉尔下床走到金有谦的书桌拿起金有谦的手机丢给他:“要迟到了。”


睡醒的早安吻没得到这没关系,金有谦还是有自己的办法,出门前把王嘉尔推在门上把他新拆封的薰衣草味牙膏味道尝了个遍,再看看手机时钟,现在跑去篮球馆应该还来得及。



87

“时间观念呢?时间观念!”林在范数落站成一排的两名队员,“星期六就没有时间观念了吗?昨天早训放假太轻松了是吗?明天下午的决赛你们要不要试试迟到有什么后果?!”

bambam、崔荣宰低着头,心思早就飘走,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王嘉尔站在边上想打圆场被林在范喝住。“嘉尔你别说话!你和金有谦扣着时间来也没什么立场替他们说话。”王嘉尔和金有谦对视一眼,吐吐舌头:林在范今天是吃了炸药了吧。

林在范突着下巴继续对bambam、崔荣宰训话,“是我平时定的规矩太没威慑力了吗?是因为平时的规定太温和了所以觉得违反了也没关系?”

“不是......”

“今天下午QTD工商和NC政法决季军,我们要提早一个小时到场馆,都给我记住了!”

“为什么呀?比赛扣着时间去看就好了,实在不想看,在学校里练球也行啊。”王嘉尔显然不理解为什么在决赛之前还要全队一起看比赛,而且必须提前一个小时到。

“今天下午有联盟的采访。朴老爹通知我们要在SG政法之前接受采访。”段宜恩接话。

“采访?”王嘉尔瞪大眼睛,“我们要上新闻了?”

“因为要接受采访,今天晚上的训练取消,从现在开始一直训练到10点。”林在范环视了一圈,“有意见吗?”

被瘆人的目光扫一圈后,众人连忙说:“没有。”



88

训练结束之后王嘉尔和金有谦直接回宿舍。

金有谦脖子上挂着毛巾走进浴室又把头来出来:“嘉尔,一起洗澡吧?这样节约时间。”他对王嘉尔笑得一脸纯真善良,看不出一丝丝的坏心思。

王嘉尔把手边的毛巾当炸弹扔过去:“少废话,赶紧洗澡。”信你就有鬼了。

王嘉尔想起上次在宾馆,明明说是两个人一起洗澡,结果清理着清理着就变成了做爱。金有谦的控制力、持久力和兴奋度还是有点恐怖的。所以这次王嘉尔坚决不上当,毕竟离约好的跟金有谦妈妈、姑姑见面的时间已经很近了。


挑选好衣服,搭配好鞋子,王嘉尔再仔细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不适合见家长的饰品或着装,然后对着镜子整理发型。

“不用那么认真啦。我妈妈和姑姑是很和善的人,平时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了。”

“那不行。”王嘉尔站在浴室镜子面前确认自己现在看上去清爽干净、是个阳光好少年,“见长辈和见朋友是有区别的。”

“这次不算正式的见面,你别太紧张了。”金有谦给王嘉尔捏肩膀放松,“我妈今天晚上要转机去我爸那边,刚好白天有空才约我们吃饭的。”

“你妈妈和姑姑她们知道......”王嘉尔欲言又止,之所以让他这么忐忑的原因在于害怕不被接受。

“妈妈早就说过,只要是我喜欢的人就可以了。”金有谦环着王嘉尔的腰把下巴放在他肩上,“喜欢跟性别无关,只要两个人在一起能给彼此带来幸福、快乐就好。”

王嘉尔垂下眼帘:“那你现在幸福吗?”

“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金有谦握紧王嘉尔的手,“你也要相信我会给你带来幸福。”



89

王嘉尔和金有谦早早地到了约定的餐馆门口排位等号,点餐纸被卷起来捏在王嘉尔手里。周围的座位都坐满了,剩他们两个人站在边上,一时间无所适从。

远处跑过来一个穿着牛仔短裤白色T恤、披着浅蓝色衬衫的小男孩,跑跑停停跑跑停停到金有谦面前,圆滚滚的大眼睛盯着金有谦看了好一会儿,然后回头不知道向哪里看了一眼,接着一把抱住金有谦的大长腿,中气十足地喊了一声:“哥哥!”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周围爱心泛滥的小姑娘们都把视线投过来,金有谦脸腾地红了。

“你是谁?”王嘉尔顿下来问小男孩。

“你又是谁?”小男孩没有要撒手的意思。

“我是他的朋友。”王嘉尔指金有谦,“你也要叫我哥哥。”

小男孩认认真真看了王嘉尔好一会儿,然后躲到金有谦身后:“我不认识你,干嘛叫你哥哥。”

“......”被小男孩拒绝的王嘉尔有点心塞,抬头刚好对上捂嘴笑的金有谦。

“点点,叫哥哥。”金有谦拍拍点点,把他从身后拉出来,“叫他哥哥他就给你买冰淇淋吃。”

“妈妈说不能乱吃别人给的东西。”点点理直气壮反驳,然后双手抱胸质问,“哥哥你为什么不给我买冰淇淋!”

“呃......”金有谦一下子接不上来。

“哈哈哈哈。”爽朗的笑声传过来,“点点听舅妈的话,快叫哥哥,这个哥哥不是别人。”金有谦的妈妈站在他们面前,后面跟着姑姑。

金有谦的姑姑给点点挤眼睛示意:“叫哥哥。”

点点不情不愿地小声叫了一声:“哥哥。”

“妈,姑姑。”金有谦拉了一下王嘉尔,“这是我跟你说过的嘉尔,王嘉尔。”

“阿姨好,姑姑好。”

“呀,怎么叫得这么生疏,”金有谦的妈妈笑着说,“跟有谦一起叫我妈妈吧。”



90

点点坐在儿童座椅上晃着双脚安安静静吃冰淇淋,点单之后是家人之间的例行问候,然后金有谦的妈妈把话题转向王嘉尔:“有谦跟我说了很多GOT7队里的事情,嘉尔,谢谢你一直照顾我们有谦。”

“这是我应该做的。有谦他自身的悟性很高,能力也很强。”

“嘉尔总是会鼓励我,给我信心,训练得再辛苦,好像也不辛苦了。”金有谦的膝盖悄悄撞向王嘉尔的膝盖。

“明天不能看你们的决赛了,挺抱歉的。”金有谦的妈妈递过来两个纸袋,“小小礼物,希望可以助你们一臂之力。”

金有谦、王嘉尔接过纸袋打开里面的盒子,是红黑相间的篮球鞋。

“喜欢吗?我和姑姑一起挑了好久。”

“喜欢极了!谢谢妈!谢谢姑姑!”金有谦越过餐桌去亲妈妈和姑姑的面颊。

“谢谢阿姨,谢谢姑姑。”王嘉尔腼腆地说。

“哎,不对,应该叫我什么?”金有谦的妈妈挑出王嘉尔话里的问题。

金有谦默默握住王嘉尔的手,晃了一下。

“谢谢......妈妈。”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