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七日恋人(二十三)

111

颁奖典礼好像只是个梦境一样,走出篮球馆的GOT7七人还有点懵,七人以为不会出现的朴振荣在篮球馆门口叼着烟等他们:“孩子们做得好,这个冠军实至名归!”

“朴老爹!”王嘉尔高兴地原地跳起来,“你来看比赛了对吧!你一定是特地来看我们决赛的吧!”王嘉尔眼睛亮晶晶的,“我们做到了!联盟冠军!!”

“咳。”朴振荣用咳嗽掩饰尴尬,“今天刚好下午没什么事情就过来看看你们。”

“我们拿了冠军有什么奖励?”bambam对奖励很上心。

“联盟有奖金,学校也有相应的奖学金。你们还想要什么?”

“假期!”林在范说,“特批的假期!一个星期就好!”

“对!我们想去短途旅行,去海边!”金有谦很兴奋,“吹海风、游泳、冲浪、沙滩排球、远足爬山!”

“对对!游泳!冲浪!”王嘉尔附议。

“冲浪你们会吗?”段宜恩的问题有点跑偏。

“不会......”金有谦失落了一秒钟忽然意识到这不是问题的关键,“这不重要!可以学啊!关键是我们一起去海边玩!”

“我喜欢海鲜!早晨出海捕鱼!”吃货崔荣宰很向往,“这个季节海鲜一定很肥了!”

“还有要去海边看日出和日落!”bambam闭眼想了一下,“这个季节海边是天堂啊!”

“别吵我睡觉就行......”段宜恩总结。

“哎!睡觉太浪费了!”

“休假就是应该睡到自然醒,吃美食吃到撑,晚上再烧烤啤酒和桌游......”

“哎对!桌游也要带上,通宵打牌约不约!”

“约约约!”

......

朴振荣看七个人叽叽喳喳旁若无人讨论起来,好像没有办法反驳他们的假期计划了:“那我去跟校长说说,一星期太长了,特批3天再加上双休日一共5天你们去玩吧。至于食宿和路费嘛,”他把烟掐灭,“车票、住宿凭票报销,吃你们就用奖金吧,管够。”

“万岁!”



112

朴振荣带GOT7七人一起下馆子,一群饿狼平时坑队长习惯了,对教练更不会心慈手软,一个个翻遍菜单往贵里点菜不眨眼。吃完晚饭大家提议去唱歌,朴振荣假装接电话趁机脚底抹油。

“朴老爹呢?”崔荣宰问。

“开溜了吧。”朴珍荣说。

“哎~别管他,我来订包厢,今晚唱通宵!”bambam掏出手机翻电话簿。

“谁订包厢谁买单啊。”王嘉尔特地展示一下口袋,“我今天没带钱包。”

“行!”bambam拨通电话交给崔荣宰,“荣宰哥你来。”

崔荣宰接了电话直接说:“您好,我要订最大包,10点左右到,通宵。”

电话那头问:“请问您贵姓?”

“我姓林,双木林。”

“呀!崔荣宰!”林在范作势要过去揍人被朴珍荣架住,“别拦我,今天非收拾这小子!”

崔荣宰往段宜恩身后一躲。

“从分给荣宰的奖金里扣嘛。”朴珍荣给林在范顺毛,“奖金明细不是从你这里拟的吗?”

“......”大魔王林在范对着崔荣宰邪魅一笑,“多谢荣宰招待。”

崔荣宰发现接了bambam的锅是他人生的“污点”。好心疼奖金,早知道就订个小一点的包厢了......

金有谦用打车app叫的出租车在一群人贫嘴的时候到了他们面前,一行人分成两拨钻进车里向KTV前进。



113

今晚一起唱歌的除了GOT7七人以外,他们还把啦啦队叫上,啦啦队队长夏优和副手万秋都来,还带了和她们一起聚餐的几个队员。最大号的包厢是个双层的厅,音乐开得很大声,七彩魔幻灯变换着色彩照得眼花缭乱。一楼的大沙发面前的茶几上堆着零食、水果和啤酒,没有轮到唱歌的人聚在一起玩反应游戏,反应最迟钝的人罚酒一杯。

崔荣宰抱着话筒从一开始就没撒手,林在范跟他要话筒他也攥着不给:“我今晚都大出血了,这个话筒就归我了,歌我不会唱的也不给你们。”

“好像今晚还是我先垫付买单的吧?”

“你不是听珍荣哥的建议要扣我奖金吗?”

这小孩也真经不起逗,林在范把手里的啤酒递给他:“是大家一起买单。”

“真的?”

“真的,现在可以把话筒给我了吧?”

“不行,”音乐刚好换到另一首歌的前奏,“这首歌是我点的。”

......林在范觉得自己所剩不多的善意要磨光了。今晚的开销要么还是全部扣在荣宰的奖金里吧?



114

王嘉尔不巧在反应游戏里被大家故意栽赃陷害,架不住悠悠众口灌了好几杯啤酒喝得肚皮发胀。王嘉尔推推挨着他坐的金有谦:“让让,我要去个厕所。”

刚好轮到金有谦罚酒一杯,他一饮而尽然后跟着王嘉尔去厕所。

“等你们俩啊!”

“上厕所也要结伴吗?”

“哎你不懂,他们俩最近关系好得跟连体婴儿一样。”朴珍荣笑得眼睛周围都是褶子。

“接着来接着来,珍荣我不相信灌不倒你!”万秋示意游戏继续。


金有谦喝酒有点上脸,跟着王嘉尔进厕所之后锁了门就靠着门盯着王嘉尔看。

“......没有人教你不要盯着别人上厕所吗?”王嘉尔有点无语。

“你好看。”金有谦脸红扑扑的,“你身上我早就看遍了。”前后两句话分明不太搭边。

王嘉尔洗手之后捧了冷水拍金有谦的脸:“才喝几杯就醉了?”

金有谦攥着王嘉尔的手腕把他推到一边,满嘴酒气眼睛却非常明亮,他贴着王嘉尔的耳朵低声说:“我帮你挡了好几杯酒,你怎么还我?”

“......”

王嘉尔咬上金有谦的唇。

带着酒味的亲吻好像能醉人,两人互相夺取空气、交换气息。


吻得难舍难分的时候厕所门被敲得“砰砰”响,bambam在门外:“掉厕所里了吗?快点出来,让我躲一会儿。”好吧,这是来躲万秋学姐灌酒了。

王嘉尔和金有谦一前一后开门走出来。

“我说你们哪里去了,原来躲在厕所里。千万别别说出去我躲在厕所里!”bambam迅速关上门。

包厢里有人抽烟,混合着酒精的味道有点熏人。

“几点了?”王嘉尔忽然问金有谦。

金有谦点亮手机屏幕:“11点50分。”

“我们下楼转转吧。”



115

马路上行人寥寥,夜空纯净挂着繁星。金有谦跟着王嘉尔散步到寂静的街心公园,吹吹风让酒意散去三分。

“有谦,有一件事我一直想跟你说。”王嘉尔站在路灯下回头突然开口。

“什么事情?”

“说起来或许挺荒唐的。但是我还是想跟你说。如果我接下来说的这些在12点之后你都还记着,那你一定要告诉我你都记得这一个星期发生的全部事情。”

“我肯定会记得,我又不会12点之后就失忆。”金有谦拉着王嘉尔的手,“你才是喝糊涂了吧?”

王嘉尔深吸一口气:“有谦,上周日我去买拍立得相纸的时候店主多送了我一张黑色包边的相纸。”

“我记得,就是我们拍合照的那张。”

“店主告诉我,这是一张特殊相纸,用它拍下合照的两个人会成为七天的恋人。”王嘉尔犹豫地说,“我们在一起,可能是因为这张相纸。”

“怎么可能?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呀!”金有谦用手背试王嘉尔额头的温度,“你没发烧啊,怎么净说胡话?”

“我不确定店主说的是真或假。所以我现在跟你说,如果店主说的不是真的,那么12点过后你一定要告诉我你记得。”

“如果相纸是真的,七天到了之后会怎么样?”金有谦盯着王嘉尔的眼睛问。

王嘉尔移开视线:“你会全部忘记这七天我们在一起。一切都会回到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就像这七天是一个梦,梦醒之后,一切回归原点。”

“那你呢?”

“我不确定我会不会记得这一切。”王嘉尔心虚,不敢说出他应该还会记得一切的推论。

“......我不信。”金有谦有点生气,“如果这是你要跟我分手的借口的话,我不接受!”

“有谦......”

“是你家里反对?还是你喜欢上别人了?”金有谦松开王嘉尔的手烦躁地走到一边一脚踢在路灯柱上。

“......”王嘉尔看了一下手机时钟,“还有1分钟到12点......”

金有谦不作声,王嘉尔也无话可说,只有草丛里的蛐蛐在唱歌。


两个人站在路灯下,直到手机上的时钟跳到12点整然后再跳到12点01分。

王嘉尔发现自己想自己推论的那样,他记得这七天发生的一切,他和金有谦之间的告白、约会、亲吻和缠绵。

但是,这一刻他不敢问金有谦,不敢问:你还记得这七天的事情吗?

金有谦的手机震动起来,接通电话,手机里传来段宜恩的声音:“你们去哪里了?”

“宜恩哥,我们在街心公园这边透气,万秋学姐灌酒太恐怖了。”

“那你看看附近有没有卖烧烤的,带点回来,我们想吃烧烤了。”

“好的,我们找一下。”金有谦平静地挂掉电话走近王嘉尔拉起他的手,“嘉尔哥,我们去买烧烤吧。”

王嘉尔心头颤动,视线微微模糊。


金有谦把一切都忘记了。


七日恋人(7/7)


评论(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