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七日恋人(二十五)

121

城际列车一个半小时,宾馆派人开车接GOT7一行人,车程又半个小时,再坐船一个小时,终于到了他们目的地的小岛。金色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原生态的海岛风光,热闹的集市,他们的宾馆是背靠群山紧贴海岸的联排复合式别墅。原木色的装修配合深灰色的屋顶,敞亮的大厅,极简主义干净利落的装修让他们雀跃不已。

“天啊,这里简直超乎我的想象!”崔荣宰在大堂里原地转了一圈,“这里一定很贵的吧?!”

“你们猜。”林在范收齐大家的证件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学校那么抠,怎么会给我们订很贵的宾馆。”朴珍荣慢慢分析,“这是朴老爹通知我们的,还让我们凭票报销。我猜这是朴老爹朋友开的,给了我们友情价。”

“不对,再猜。”

“还不对?”bambam很惊讶,“我觉得珍荣哥分析得很合理啊。”

“这不会是朴老爹投资的吧?”段宜恩迟疑了一下问。

“回答正确。”

“我靠!朴老爹是土豪啊!!”王嘉尔去推林在范,“凭什么票报销啊,直接免费不行嘛?”

“别闹别闹。”林在范把王嘉尔往金有谦身边一推。

“嘉尔哥,朴老爹再怎么样也是要挣钱的啊。他能给优惠已经很好了。”金有谦对着前台服务员微笑问,“姐姐,我们的房间是超级优惠的价格吧?”

“你们的房费是老板特别关照的价格,也请你们千万别说出去,我们对外这个价格再加个零都不够。”

“这么贵啊。”众人互相做鬼脸,“这次真是赚到了。”

“好了好了,孩子们,拿好你们的证件和门房钥匙。”林在范一一派发钥匙,“好好享受来之不易的休假吧!记得12点到餐厅集合一起吃午饭!”



122

王嘉尔拖着步子跟在金有谦身后,金有谦拉着行李箱走得步步生风。王嘉尔原以为拉开距离就能克制住心里的悸动,却不料休假来得这么快,而他又要和金有谦住在一起。

金有谦打开门锁,宽敞的海景房,清爽的原木风装修,一张大床,敞开的玻璃移门外是一个独立小凉台直接可以看到碧蓝的海,风卷起窗帘扑进房间,都是夏日气息。

王嘉尔揉揉眉心:是啊,海景度假房,一般都是大床房啊。


金有谦先打开了空调,然后放下行李箱去把移门关上、拉好窗帘,房间里在空调的制冷下逐渐变得凉爽。

“真是热死了。”金有谦把王嘉尔推进浴室,“嘉尔哥你先洗澡吧,我整理一下行李。”

“可是......”

“啊呀,快去!”

全透明的玻璃浴室你让我怎么洗澡啊!王嘉尔欲哭无泪。

那还能怎么办呢?王嘉尔认真研究起浴室里各式各样的开关,其中有一个开关按下,电控调光玻璃阻断通电电流,透明的玻璃变成不透明的。还好有这个功能,不然要王嘉尔在金有谦眼皮底下洗澡真是要疯。


王嘉尔快速洗完澡后换金有谦洗澡,他换完衣服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一件件衣物放到衣柜下方的抽屉里,分门别类放好泳裤、游泳眼镜、太阳镜以及一些零碎的东西,最后把衬衫、T恤挂到衣柜里和金有谦的放在一起。

王嘉尔忽然注意到金有谦有一件棉麻的衬衫挂反了,他还记得这是以前他们一起逛街时买的,那个时候没有那张特殊相纸,只有亲密如兄弟的两人。他把衬衫取下来翻正挂到衣架上,手顺着衣领从袖子上滑下在袖口停顿了一下,就像牵手一样。

而就在王嘉尔给金有谦整理衣服的时候,金有谦刚好洗好澡,他按动开关玻璃又变回透明,刚好就看到王嘉尔抓着他的衬衫袖子发呆。


金有谦低头弯起嘴角。



123

中午GOT7一行聚在一起吃午饭,丰盛又的海鲜料理让人食指大动。

饭后bambam提议去海边游泳,主张修养身息的段宜恩玩兴大起,倒是林在范罢工,他和一不小心就吃撑了的崔荣宰回房间休息,其他人一起奔向海边。

段宜恩、bambam租了水上摩托艇,一溜烟就开得飞快不见踪影。朴珍荣扎进海水里游泳,在浪花里浮浮沉沉。眼尖的王嘉尔看到有租冲浪板的地方,他和金有谦两个人租了喜欢花色的冲浪板和冲浪衣之后报了一个冲浪速成班。不知道是教练不走心,或是对于运动员出身的他们过度信任,或者掌握冲浪的要诀在于时间,总之教练监督他们学了10分钟基础动作、教会他们动作要领之后就打发他们去海里了。王嘉尔临走前还不相信地再问了一遍,教练带着墨镜冲他们露出一口白牙:今天浪小你们随便玩。


周围冲浪的人不少,王嘉尔、金有谦有学有样地提前在岸边系上脚绳,跟着有冲浪教练的新手们一起俯卧在冲浪板上,用手划到最近的一个浪头附近,潜越、转身,感受海浪把冲浪板托起逐渐试着从板子上站起来。两人来回扑腾好几次都从板子上摔进海水里,又咸又涩的海水灌进嘴里让他们面露难色,五官皱到一起。

泡了好久,王嘉尔逐渐可以跪在冲浪板上了,他得意洋洋地向距离自己4个板位的金有谦挥手,想虚势满满地起来的时候,立刻失去对重心的控制再度摔进海里。玩得筋疲力尽,两个人终于回到岸边把租的器材还掉。


“明天还继续来冲浪吗?”王嘉尔高兴得蹦蹦跳跳。

“......”金有谦捂着头跟着,“看情况吧。我今天刚才被板子打到头了,好痛......”

“待会我给你揉揉。”王嘉尔凑到金有谦面前,“没哭鼻子吧?”

金有谦伸手推了王嘉尔一把,王嘉尔在沙滩上走得踉跄:“我不是小孩子,怎么会因为一点小事哭鼻子!”

“好好好,你是大人了。”王嘉尔撒腿奔向宾馆,“晚到的那一个负责洗衣服。”

“这可是你说的!”金有谦迈开步子追上去。

“金有谦,你竟然耍诈!”金有谦几步就追上王嘉尔,他拽住王嘉尔按到沙滩上然后撒丫子跑掉,遭到了王嘉尔的强烈抗议。

“王嘉尔,你就等着待会洗衣服吧!”

王嘉尔倒掉鞋子里的沙子,真是要被金有谦气疯了。



124

吃过晚饭,自由活动了一个下午的GOT7一行人放弃去附近酒吧的打算,纷纷表示要早点休息。上午舟车劳顿,下午随性玩疯了,也该好好休息了。至于林在范和崔荣宰,两人选择宅在房间里打电玩。

金有谦借口头痛洗完澡就躺在床上哼哼,王嘉尔只能认命把两人的衣服洗了晾起来。

看到王嘉尔关上凉台移门进到屋子里,金有谦马上装出一副头痛万分的样子直哼哼。

“还痛得厉害吗?”王嘉尔关切地问。

“没事,能忍住。”金有谦把被子蒙住头接着哼哼。

王嘉尔把被拉下来:“你这样热不热啊?”他爬到床上拍拍腿,“靠过来,我给你揉揉头。我妈偏头痛的时候是我负责给她按摩。”

金有谦老老实实把脑袋枕到王嘉尔腿上。

“闭上眼睛。”王嘉尔用手挡住金有谦的视线,“你头不痛了啊,一直盯着我看?”

金有谦老老实实闭上眼睛。

“撞到哪里了?”王嘉尔在金有谦头上摸索。

“往右一点点。”

“这里?”王嘉尔轻轻碰了一下。

“嘶......”似乎碰到了痛处金有谦躲了一下,“就是这里。”

“躺好躺好,我给你轻点揉。”



125

王嘉尔用手机放了一首舒缓的歌,两个人一开始还聊两句,渐渐就没话题了,只留下歌曲一直循环。王嘉尔觉得自己腿麻了,他动了动,发现金有谦睡着了。

王嘉尔一手捧着金有谦蓬松的脑袋,另一手扶着他的背,让他仰面躺好,脑袋放在柔软的枕头上。

“有谦?”王嘉尔轻声呼唤,金有谦睡得深沉。

王嘉尔盯着金有谦看了一会儿,悄悄凑过去亲了一下金有谦的唇。


灯光熄灭,月光越过窗帘,金有谦睁开眼睛孩子气地努努嘴,带着满眼笑意。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