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七日恋人(二十六)

126

王嘉尔醒的早,他到了一杯水坐在凉台上远眺。从海岸线泛出鱼肚白到太阳跳跃出海面,他慢慢理清自己的心情:

抛开特殊相纸带来的七日恋情,他是的的确确喜欢金有谦的。

他喜欢金有谦或许是因为七日的恋情而明确心意,但假使没有特殊相纸,而是金有谦在合适的时候告白,他依旧会答应的。

既然这样,他完全没有必要退回好兄弟的位置,只要顺从自己的心就可以,金有谦没有这七天的记忆并不能妨碍他喜欢金有谦。

那张特殊相纸带来的回忆可以被更多美好的回忆代替,只要他迈出前进的一步。


无非是倒置一下告白人和提前了告白时间,有什么好怕的?

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只在于:金有谦是因为特殊相纸才会喜欢自己?还是金有谦本来就抱着和自己相似的情愫?前者大不了告白被拒绝,他可以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借口疏远金有谦;而后者那就皆大欢喜。

他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的,也从自己的假设里预见了所有的结果。


那么这次换他来告白就好。



127

GOT7一行人报名参加当地团的浮潜,出发登船前在宾馆大堂集合刚好遇到了另一拨同来度假的人,他们与GOT7一行参加的是同一个浮潜团。年轻人聚在一起、GOT7一行人爱广交朋友、一起浮潜,这三个因素加在一起让他们迅结下的友情,一下子打成一片。

结束上午的浮潜后GOT7打算去登山远足避暑和新结识的朋友告别。临走前新朋友们再三邀请他们一起参加今晚在泳池边举办的烧烤派对。


远足登山的时候金有谦穿了昨天王嘉尔帮他整理的那件衬衫,纯色的藏青色衬衫松松垮垮挂在身上,袖子长得盖住整个手掌,走起路来一甩一甩,被大家取笑是在甩水袖。

途中有两条长长的单人单向通行的悬索桥其他六人都依次走到了对面,王嘉尔因为恐高一直拖拉着不敢走,身后的游客走了一拨又一拨。

王嘉尔刚想原路返回的时候金有谦打来电话。两个人隔着悬索桥看不清对方,只能在蝉鸣声中努力倾听从听筒中传来的对方的声音。

“嘉尔哥,你还在对面吗?”

“我还在这里......但是,我可能要回去了......”王嘉尔隐约听到电话那头人声嘈杂,笑声和欢呼声混在一起。

“你别回去,求你别回去。”金有谦急忙阻止,“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一点都不恐怖,绳索很安全。”

“可是风大会摇动。”

“遇上大风你就抓着两边的绳索闭上眼睛等悬索桥变回平静。你是最棒的!”

“那我试试。”

“加油!你做得到的!我在这边一直等着你。”



128

王嘉尔深呼吸踏上悬索桥第一步后就开始后悔,但是上都上了,只能硬着头皮一直走过去。脚下的木板间隙大小不一,可以清晰得看到幽深的山涧和倒影着山中天地的湖水,风吹过来让悬索桥剧烈地摇晃,王嘉尔觉得自己双腿发软。他想起金有谦教的,立即闭上眼睛。全世界仿佛静止,只有从耳边划过的风声。

等到悬索桥重归平静之后,王嘉尔睁开眼睛继续一步一步往前走,50米、40米、30米、20米、10米、5米。他终于到达对岸,抬头刚好对上金有谦眼睛里温柔的笑意。

“做得真棒!嘉尔哥你是最棒的!”金有谦上前把王嘉尔抱住,“你做到了!”

王嘉尔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快要控制不住,看到金有谦的那一刻,他再次确定自己的心意:他特别想吻金有谦。


“他们人呢?”王嘉尔从惊魂中镇静下来发现只有他和金有谦两个人。

“他们看你这么久不过来,就先走了。”金有谦牵住王嘉尔的手,“我刚才研究了线路,再往上绕一段路有缆车,我们坐那个下去吧!”

“有谦你太棒了!”

“缆车就不怕啦吗?”

“因为可以和你一起就不怕了。”

“嘉尔哥你还真是个胆小鬼。”金有谦嘲笑王嘉尔。

“不要diss我啦!”


你知道吗?你是我的安全感、我的世界。



129

晚上的派对在7:30准时开始。支在泳池边的烧烤架周围围了一群馋鬼,受邀参加派对的男男女女端着各自喜欢的啤酒、威士忌和五颜六色的鸡尾酒。

烧烤师傅按照客人们的要求制作不同风味的烤肉和海鲜,王嘉尔跟烧烤师傅搭腔了几句后开始天南地北地胡侃,最后问烧烤师傅要了一把夹子,当一位特别烧烤师。腌制好的牛肉放到烤架上发出滋滋声响,煎好一面再翻面直至双面金黄,用熟食剪刀剪成小块。王嘉尔一一喂给GOT7的成员,金有谦长大嘴巴“啊”了半天一直没吃到有点郁闷。知道金有谦的孩子气,王嘉尔又夹起一块烤好的牛肉逗他,金有谦伸长脖子一直离烤牛肉差一点点,最后忍不住要上手了,王嘉尔才塞到金有谦嘴里。

“好烫!”金有谦烫得直吹气,“烫死我了!”

“让你急。烫归烫,我烤的牛肉好吃吗?”

“好吃!你也吃一块啊!”

“被你们吃完了。”王嘉尔挑眉,“我吃大师傅烤的好了。”

金有谦凑近了王嘉尔,两个人脸靠得很近,王嘉尔有点心慌。

金有谦对准王嘉尔鼻子哈气:“给你闻闻味道。”

“金!有!谦!”王嘉尔举着烧烤夹追着他打,“给我站住!”



130

吃饱喝足,一群人聚在一起玩过了国王游戏之后又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罗盘指到谁,谁就要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如果说的真心话被质疑是假的或者抽到的大冒险做不了就要罚酒一杯。

GOT7里第一个轮到的是林在范,秉持有倒霉事一定最先轮到自己的觉悟,林在范毅然选择真心话。

林在范抽出的卡片问题是:“派对在座的人中,有没有你喜欢的人?”

“有。”林在范痛快回答。

“是谁?”八卦群众的好奇宝宝时间开始了。

“这是第二个问题了,我不用回答。”

“切~再来再来!”

几轮之后指针指向了王嘉尔的位置,左右两边的人纷纷倒向两边。

“嘉尔!就是你了!你不准选真心话,一定要大冒险!”派对组织人阿旭说。

“我警告你别整我啊!不然后面几天我要来找你麻烦的!”王嘉尔虚势威胁。

王嘉尔抽到的大冒险是:“跟用罗盘指到的人热吻10秒钟。”

“哇哦!火辣啊!”大家集体起哄。

王嘉尔转动罗盘,指针旋转起来,然后慢慢停下来,指到了金有谦。

“热吻10秒!热吻10秒!”众人起哄把节操都丢了等着看好戏,金有谦害羞得低头双手捂脸,“我怎么觉得这个大冒险把我也坑了啊。”

“遵守游戏规则!你们快点!”

“录像录像留念!我来计时!”bambam跟着起哄。

王嘉尔走到金有谦面前心一横,踮起脚按住金有谦的后脑勺吻上去。

“热吻10秒!不能只是嘴贴嘴!”

金有谦伸手搂住王嘉尔的腰撬开他的牙齿激烈地缠绕他的舌头、争抢空气。

围观群众鼓掌倒数计时,等到第10秒金有谦放开王嘉尔,王嘉尔脸面颊通红地发现自己意犹未尽。

“嘉尔你真行!玩得起!”阿旭向王嘉尔敬酒,“罗盘转起来,看看下一个是谁!”


这一次又指向了金有谦。

“真心话。”

金有谦的问题是:“你有正在交往的人吗?”

金有谦“啊”了一下,“真的必须说吗?”

“不说就喝酒!”

“我有正在交往的人。”

“什么?!”GOT7队员首先炸锅。

“有谦你看不出来啊!你竟然有女朋友!”崔荣宰朝他比了个大拇指,“怪不得你连情书都不收了!”

王嘉尔脸上的笑容快要挂不住,他托辞要给家里打电话先离开派队。


王嘉尔,你怎么从来都没想过。

你怎么从来都没想过没有那张特殊相纸,金有谦早就有自己的恋人了。


评论(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