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七日恋人(二十七)

131

王嘉尔躲着派对走到僻静的海滩边,轻柔的海浪拍打双脚。远离别墅区的灯光,夜空尤其明亮,千方百计想找个角落躲起来却躲不开璀璨的星光。

“嘉尔?”派对中途就离席的朴珍荣很意外在海边遇到王嘉尔。

王嘉尔打开手机LED灯朝朴珍荣发出声音的方向走,他看到朴珍荣坐在沙滩上,海浪只刚刚能碰到他的脚趾,身旁挖了个沙坑放了4瓶啤酒,还有2个空酒瓶倒在坑里。

“珍荣,你怎么在这里?”

“我好像不太习惯这种派对。你呢?为什么没有和他们一起玩?”

“晚上吃得太多了好像有点不太消食,出来走走。”王嘉尔指指朴珍荣的酒,“你一个人喝这么多?”

“一起喝吗?”朴珍荣好像忽然想起什么,“我忘记了你不消化,那还是别喝了。”

“消得差不多了,”王嘉尔抽出一支跟朴珍荣隔着酒瓶同坐在沙滩上,“一个人喝酒是会醉的,我陪你。”

“......”朴珍荣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发生了什么吗?”

王嘉尔抱着酒瓶一口气喝了快一半:“珍荣我问你:两个原本是恋人的人,因为一些变故自然而然地分开了,而现在其中一个人公开说他有正在交往的人,那这两个人是不是没戏了?”

“那还用说吗?原来的那个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过去式......”

“是哪个姑娘伤了我们嘉尔的心?”

“是我看的电视剧啦......特别狗血,”王嘉尔揉揉眼睛,“我还希望看到他们重新在一起......”

“没到大结局的时候你永远都不知道男女主角能不能走到一起。”朴珍荣笑了一下,“总好过女主角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她有喜欢的人了,连男主角都算不上的小配角知道那个人永远不会是自己。”他倒拿着酒瓶发现倒不出一滴酒,“而他还要努力做那个牵线搭桥的红娘。编剧太差劲了。”

“珍荣。”

“嗯?”

“你在哭吗?”

“你才哭了,爱哭鬼。”

“我今天可以到你那里睡吗?”

“我可不给你讲睡前故事。”

“你在听歌吗?”

朴珍荣摘下一个耳机:“一起听吗?”

王嘉尔走过去爱着朴珍荣坐下,耳机里循环播放着不知名歌手翻唱Troye Sivan的《Fools》,安静的钢琴伴奏和清亮又带着沙哑的嗓音唱着:“only fools fall for you, only fools. only fools do what I do, only fools fall......”



132

临近下半夜派对散了,金有谦以为王嘉尔在房间里但没有。他从宾馆大厅找到派对的各个不起眼的角落,绕着宾馆着了一圈都没找到人,打电话却直接被转到语音信箱:“嘿,我是Jackson王嘉尔,我暂时不能接电话,有事请留言。”

林在范的电话打进来:“有谦,你和嘉尔在房间里吗?珍荣在你们那里吗?”

“在范哥我在宾馆门口,我找不到嘉尔了。”金有谦莫名心慌,“他说他去给家人打电话,我以为他回房间了,但是房间里一个人也没有。”

“这么说珍荣也不在你们那里?我打不通他电话,前台陪我开了他的房门,他也不在房间里。”

“他们会不会在一起?”

“前台帮我调了录像,珍荣他拿了半打啤酒走出了宾馆好像去海边了,现在正在查嘉尔的。”

“他大概11点前后离开的。”

“有了,他也出去了。你等我一下,我们一起去海边找找他们。”

“好的。”



133

林在范和金有谦找到朴珍荣、王嘉尔两人的时候,这两个人正仰面躺在沙滩上看星星,手边是几个空酒瓶,海浪扑来沾湿他们的裤子。

金有谦用力把王嘉尔拽起来,王嘉尔踉踉跄跄指着金有谦头顶的夜空傻笑:“今天的星星特别亮。”

王嘉尔一张嘴就喷薄着酒气,金有谦皱眉:“怎么喝了这么多?”

“嘉尔他心情不好还哭鼻子了。”朴珍荣挥开林在范伸出的手自己站起来,他凑近林在范,“我们在范啊,真是个好队长!”他用力拍林在范的肩膀,“我没事,我可以自己走。”说罢一个人摇摇晃晃往回走。

“珍荣!”林在范上前去扶。

朴珍荣再一次甩开他的手:“在范,你唱过那么多的歌里面,有没有一首是给我的?”他语无伦次,双眼盛满星光,“我祝你们幸福。”说完潇洒转身迅速离开。林在范愣神了一会儿立刻追上去。



134

“还装傻?”金有谦攥紧王嘉尔的手腕,“我知道你没喝醉。”

“放手。”王嘉尔收敛起笑容,“我说放手!”

“我不放!”金有谦逼近王嘉尔另一手搂住他的要强行让他靠近自己,“你这样没有自觉我怎么可以放开你?!”

“我不用你管!”你都有交往的人了,你可以不用管我了。

“我不管你,你会好好的吗?!喝醉酒躺在海边,明天早上一涨潮你就是最新的意外事故当事人!”

“我没那么傻!!”

“别闹了行吗?”金有谦语气软下来,“这个失忆游戏我陪你玩到现在了,能不能结束了?”

“你在胡说什么......”王嘉尔心跳得咚咚响。

“别拿特殊相纸、七天恋人这么蹩脚的借口搪塞我,我知道你记得。你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所有时光。”

“......”

“你的演技很差,我早就识破了。”金有谦低头和王嘉尔额头靠额头,“那天12点刚过的时候你不动声色我以为你真的不记得了,我努力一直对你好,你却一点点疏离我,我很难受。可是,如果你真的忘记了这七天,你怎么会故意疏离我?”

“......明明是你疏远我......”王嘉尔声音沙哑。

“是你疏离我。我只是要跟小组成员一起做课题,但我又不是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而是你,一直疏离我,甚至不约我吃饭。我们在一起之前还经常约饭,但分开的这段时间你都没有主动找过我。”

“......”王嘉尔无话可说。

“我强行要求跟你住一起,我看到你抓着我们一起买的那件衬衫发呆,昨天晚上你吻了我。”金有谦把王嘉尔拥入怀里,“我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要假装忘记这一切,我只知道我们彼此相爱。”他亲吻王嘉尔的耳垂,“嘉尔,没有什么困难是过不去的,你要相信我。”

“可是,你不是说你有交往的人了吗?”王嘉尔声音发颤。

“我们从来就没有分手过,”金有谦亲吻王嘉尔的眼睛,“我们一直在交往啊。”

王嘉尔眼泪溃堤:“我不是跟你说你如果记得这七天你一定要告诉我吗?”

“我以为你会先问我,但是我接完了宜恩哥的电话你什么都没说。”金有谦吻走王嘉尔的眼泪,“我以为你真的忘记了,我以为你说的是真的,只是只有我还记得。”

“傻瓜啊......”

“我们都是傻瓜,最般配的傻瓜。”金有谦低头吻住王嘉尔,头顶的星光闪烁像绽开的笑颜。



135

两人回到房间后金有谦让王嘉尔先去洗澡。王嘉尔往巨大的双人按摩浴缸里注上水,把自己泡在里面。是那家卖相纸店的老太太骗人还是哪里出了差错?可是那么多凑巧的事情拼凑在一起让他没有理由怀疑这张相纸的真实性。是先入为主了?还是......

金有谦走进浴室慢慢褪去身上的衣物,王嘉尔盯着金有谦的长腿出神,连关于特殊拍立得相纸的事情都停止思考了。金有谦靠近王嘉尔把他抱起来亲吻,王嘉尔忽然想起园游会时占的塔罗牌。

从绵长的吻里挣脱开来,王嘉尔问:“有谦,你还记得我们上次在园游会上的占卜吗?”

“记得。你为什么要问这个,不能专心接吻吗?”

“你快点告诉我那张建议牌是怎么解的。”

“那个姐姐建议我们要把彼此的关系推向一个新阶段,这样才可以稳固我们的关系。”金有谦掐了一下王嘉尔的屁股,“比如说这样。”他用自己的坚挺的欲望顶住王嘉尔。

王嘉尔脸红得快要烧起来。


至于那天王嘉尔买回相纸之后,老太太被从暗房里出来的老伴数落:“你怎么又送别人七日相纸还不告诉他们:如果在这七天里滚了床单就不会忘记这七天的记忆、要对对方负责到底......”就是很不重要的后话啦。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