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Dancing Queen 【初识】1

文章汇总

#范二# 【单向性转预警】

1
学校一声令下宿舍楼拆了重建,王嘉尔这一届学长学姐身先士卒,全部被后勤打发到校外自己租房子住。本着择日不如撞日,看见一条招租信息就联系一条,她火速撕了宿舍楼下新贴的小广告给房东打电话,一通痛快砍价之后,王嘉尔足足交了一年房租就提着两个拉杆箱开进了合租房子的大门。
“你好,我是新搬过来住的王嘉尔——”傻姑娘把行李箱放到玄关猛一抬头就愣住了,她忘记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没有问合租室友的性别。眼前这人穿着一身蓝白细条纹居家服戴了个黑框眼镜,有点吃惊地看着她,左眼皮上紧挨着的两颗痣还抖了抖。
是个男室友就算了!还偏偏是隔壁专业的风云人物林在范!
“你好。”林在范清亮的嗓音没有过多的情绪,他礼节性地伸手以示友好。
王嘉尔微微鞠躬,没握手就拉着两个拉杆箱直接朝关着的卧室门走去,手还没摸到卧室门把手就被林在范拽住卫衣帽兜上长长的粉色兔耳朵。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被揪住兔耳朵一动不动的样子忍不住咧了咧嘴角,小姑娘撅着嘴原地转过来的时候他看起来笑得邪邪的:“那是我的房间。”他指指另一扇开着的卧室门,“那才是你的房间。”
你们有见过走进客厅必关卧室门、外加长期把空着的房间门打开的人吗?这符合逻辑吗?王嘉尔瞪圆了大眼睛,眼珠子滴溜溜转了一圈:“你说什么?”
林在范拽着兔耳朵走进敞着门的卧室顺手按亮吸顶灯:“喏,这是你的房间,周日刚打扫过,防尘布揭了就能用。”
“哦,谢谢。”像只泄气的小兔子耷拉着长耳朵,王嘉尔费力拉着大拉杆箱努力往上提,这个房间被房东布置成日式风格,进门处就把地面整整抬高了两个台阶。
“我帮你吧。”林在范看不下去了,直接从王嘉尔手里接过拉杆箱提手,下一秒他就后悔了——天知道这个目测身高不足160公分的小姑娘在她的拉杆箱里装了什么!大象吗?林在范黑着脸费劲地帮王嘉尔把两个箱子拎到屋里,从王嘉尔进门看到他那一刻起就不正确的气氛变得更加谜之尴尬。
“……”两人大眼瞪小眼。
“你箱子里装了什么?”
“书。”
“你还挺好学的……”
王嘉尔抬头看了林在范一眼,把拉杆箱横着一放拉开拉链,一本接一本地把书拿出来。起先还挺正常,都是教材、专业必看读本什么的,后面拿出了一摞接一摞的漫画书、小说书……

林在范觉得这位室友今天不会和他友好对话了,他退后几步直接开溜了。


(写了一点感觉超级开心的,所以就先放上来了。)

评论(8)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