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Dancing Queen 【初识】2

文章汇总

#范二# 【单向性转预警】

2

这个周末林在范没什么安排,王嘉尔来了之后一直在房间里整理东西也不关门,他就心不在焉地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照道理,新室友见面应该有友好交谈、介绍房子基本情况什么的,但都因为之前诡异的气氛而不了了之。电视机声音开得很轻,林在范的心不在焉一半都用在竖起耳朵听王嘉尔房间里的动静了。书整理好堆在地上,一不小心转身撞倒的大呼小叫,发现毛绒公仔塞在拉杆箱里被挤得变形后心疼的哀嚎,一个人整理完床铺后得意的自我夸奖……明明是一个人在房间里,竟然也能吵吵闹闹。

沉闷的“咚”的一声不同于书本掉地上的的声响,更像是更大更重的东西掉到地上,林在范好奇走进王嘉尔房间,看到王嘉尔抱着一只兔子公仔躺在地板上呲牙咧嘴,一头浅亚麻卷发散在地板上看上去很柔软。

“你怎么了?”弯腰和王嘉尔对上眼睛,林在范忍不住问。

王嘉尔眼圈发红瘪了瘪嘴:“从床上……滚下来了……”

林在范看了看那张1米5宽的床,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疼吗?”

“不疼。但是……”王嘉尔抱着兔子公仔在地板上滚了一圈然后把脸埋进兔子的长毛里小声说,“我肚子饿了……”

“冰箱里有山药排骨……”

“我可以吃吗?”王嘉尔两眼发亮坐起来。

“不行。”林在范酷酷地转身走出王嘉尔房间。

“诶?!!”坐在地板上的王嘉尔对着林在范的背影做了个鬼脸小声说,“坏人。”

 

王嘉尔最终还是吃到了山药排骨。

因为时间刚好临近晚饭饭点,林在范就把中午特地多做的粥和山药排骨一一加热好放到餐桌上,外加两副碗筷。王嘉尔被山药排骨的香味勾引得不止一次两次假装倒水到厨房里偷看,她一看到餐桌上对面对放着的两副碗筷立马心领神会坐到林在范对面。

“碗谁洗?”林在范没动筷子,王嘉尔也按着不动。

“我洗!”王嘉尔信誓旦旦举手表态,然后就拿起筷子。

就在王嘉尔的筷子就快要碰到排骨被林在范打开,他扬扬下巴:“还有呢?”

“擦桌子?”王嘉尔眨眨大眼睛。

“……”林在范微微皱眉。

王嘉尔看了看天花板想了一下说:“倒垃圾?”

“……”林在范开始认认真真打量王嘉尔,直接把小姑娘看得心里发毛。

“扫、扫地?”

“……”

王嘉尔一咬牙:“外加拖地板?”

“你不会做饭吗?”这位校友,正确的套路不是应该轮流做饭吗?

“煮泡面算不算?”王嘉尔挠挠头一脸难色。

“……”林在范彻底被王嘉尔打败,无奈点头结束对话。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