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Dancing Queen【初识】3-5

文章汇总

#范二# 【单向性转预警】
3
洗碗的时候王嘉尔发现林在范的眼镜就放在水槽边,可能是加热晚饭的时候顺手摘下的。
“林在范,你的眼镜……”等了一会儿都不见有回应,王嘉尔把最后一个碗擦好放回橱柜就走到客厅里,显然林在范不在客厅。她本来想把眼镜送到林在范房间里,但是好奇心作怪让她选择直接戴上眼镜并且掏出手机来了个自拍。
什么嘛,我戴眼镜的样子还挺好看的。王嘉尔正沾沾自喜呢,下一秒就看到林在范从房间里出来。
林在范盯着王嘉尔看了一会儿,然后走近了把眼镜摘下给自己戴上。王嘉尔尴尬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她转转眼睛想要扯点话题避开尴尬:“林在范,你眼镜度数不高啊,我戴着都不头晕。”
“防蓝光眼镜,没度数的。”林在范俯下身凑近了盯着王嘉尔看,“你怎么知道我叫林在范的,我还没有自我介绍过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是、是吗?”王嘉尔干笑,一句话说得磕磕巴巴,“你、你这样的风云人物,大家都认识你的……”她讨好似的拉着林在范袖子摇一摇,“Dancing King?”
“喔,那我刚好也认识你呢,Dancing Queen王嘉尔。”
王嘉尔讪讪地松开林在范的袖子转过身想了一会儿,然后换上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转回来向林在范伸手:“幸会?”
“幸会。”林在范握住王嘉尔的手,这个友好的问候来得有点迟。
 
 
4
本着友好礼让、女士优先的态度,晚上是王嘉尔先洗澡。换了一身粉色睡衣的王嘉尔脸红噗噗的,她抱着装着洗干净的衣服的脸盆悄悄拧开林在范的房门探进一颗小脑袋:“林在范,我的衣服……应该晾在哪里?”她住的次卧没有阳台。
林在范坐在写字台前头也没回地指了指旁边通往阳台的玻璃移门:“只有一个阳台。”
“呃……”
“我会一直拉着窗帘的。”
王嘉尔一路小跑到阳台上,直到晾完衣服她才恍然大悟林在范说的会一直拉着窗帘是什么意思。有一个男室友真不方便,只有一个阳台更不方便,但是换一个角度想,阳台不在自己的卧室那边也算是幸运,起码不会有人突然闯进来只为了去阳台上收衣服。哎,这都哪跟哪!王嘉尔拍拍自己额头拿着空脸盆从阳台走进屋里。
“林在范。”
“嗯。”
“你真的会一直拉着窗帘吗?”不然的话,我的花色内衣套装就要被看光光了QAQ。
“嗯。除了……”
“除了什么?”王嘉尔有点危机感。
“除了阳台上没有你的衣服的时候。”
“那你说到做到啊。”
“嗯。”
林在范全程没抬头,敷衍冷淡得让王嘉尔有点窝火,王嘉尔一跺脚,噔噔噔跑出了林在范的房间。
 
 
5
头发太长的困扰是头发不容易干,王嘉尔虽然困得不行,但依旧牢记妈妈的嘱咐睡前要把头发吹干,在房间里三下五除二吹干头发之后她就直接摸进了浴室打算刷牙。刚拧开门发现里面灯亮着,她正奇怪着明明自己有随手关灯好习惯的时候,忽然和淋浴房里关了水正在揉一头泡沫的林在范对上眼——
“啊!!!”两个人互相朝对方大叫。
王嘉尔立马跑到浴室外把门关上,她背靠着浴室门生气地问:“你怎么洗澡不关门啊!”
“那你为什么不先敲门!”
王嘉尔用力晃晃脑袋,逃也似的躲进自己房间里把门反锁钻进被窝里完全忘记要刷牙这档子事。
 
有句话怎么说得来着:今天是黄道吉日,而我诸事不宜???这可是王嘉尔从小到大第一次见到男生的裸体!!!身材好有什么用?那是裸!体!啊!不是石膏大卫像!是活的!林!在!范!的!裸!体!妈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QAQ!
 
王嘉尔与林在范合租的第一天,委屈得快哭了。

评论(26)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