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Dancing Queen 【我的室友是大坏蛋】1

文章汇总

#范二# 【单向性转预警】

1
住学校宿舍要和一起上早课的室友抢卫生间、和同楼层其他系的学生抢电梯、和同学们抢教室座位。王嘉尔原以为在校外租房子住会大大减少这些麻烦情况的出现,但事实证明她错了。
因为她——跟!本!起!不!来!

手机闹钟响第5遍的时候王嘉尔终于摸到了手机放到眼前,然后在客厅里吃早饭的林在范就听的某间屋子里传出惨绝人寰的尖叫,一阵翻箱倒柜声音之后窜出踩着小碎步奔向浴室的王嘉尔,上早课跟打仗一般也没谁了。
王嘉尔快速洗漱、化妆然后回到房间里整理上午上课用的书,顺便吃了两根脆脆鲨。再吃一根就能补上足够多的糖分熬过第一节课了,她又拆开一根咬住一端,背起书包去玄关换鞋。林在范刚好也准备出门,两人面对面换鞋。
林在范先一步换完鞋子,看到王嘉尔嘴里叼着脆脆鲨忽然就上前了一步。
“嗯?”王嘉尔一脸茫然不知道林在范想干什么。
带有男性明显特征、骨节分明的左手伸到王嘉尔眼前,然后拿着覆有包装纸的一段一折,脆脆鲨从王嘉尔的咬住部分延伸的5毫米处开始应声而断。
王嘉尔瞪大了眼睛一脸不敢置信,肇事者斜挑起左侧的眉毛带动眼皮上的两颗痣一起跳动,然后直接自顾自吃着手里的脆脆鲨,留给王嘉尔一个拽得二五八万的、长扬而去的背影。
不还给我还直接自己吃掉了?!王嘉尔用了好几秒钟的时间反应过来这个事实,她系好鞋带气呼呼地鼓着脸快速锁门后追出去。

林在范你这个坏人!我的早饭你都要抢!


先去睡了,好想念小兔子嘉嘉。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