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Dancing Queen 【我的室友是大坏蛋】2-3

文章汇总

#范二# 【单向性转预警】

2
自从合租第一天王嘉尔见到林在范裸体事件发生之后,洗澡必锁门成为室友必守准则,长期以来一直相安无事。但是现在,王嘉尔有点后悔为什么租房子之前没有把“有两个浴室”作为条件前置筛选一下。以关起房门灌了两大杯咖啡、一口气写完5000字论文的情况来看,王嘉尔憋得满脸通红蹲在浴室门口是万分可怜的,尿急偏偏又撞上室友在洗澡这种事情,在深夜是没有地方可以去诉苦的。
幽怨的小兔子蹲在浴室门边的场景已经够惨兮兮的了,但这位夜猫子室友大人在洗澡时哼歌吹口哨的行为,让他的闲情逸致在王嘉尔这边变成了雪上加霜。原本就够糗了,现在是没有办法必须说出来了,王嘉尔终于忍不住“砰砰砰”地敲浴室门。
敲门声响了一阵才引起林在范的注意:“干嘛?”
“你还有多久洗好澡?”王嘉尔对着门缝努力控制情绪,“我着急要上厕所……”
一阵水声取代回答,王嘉尔勉强从门缝里听到一句“等一会儿。”
再等下去就要经历人生中值得挂在耻辱柱上、永远不能揭下来的尿裤子事件了,王嘉尔觉得这是20多年来最大的人生危机了,她拼命拍门:“你快点啦!我要憋不住了!”
“快了快了,实在憋不住你就先去隔壁借用一下。”
“谁半夜去不认识人家里借上厕所啊!”王嘉尔委屈得眼圈发红,林在范你的属性栏里真的没有写上“坏人”两个字吗?
“……”
“你快点出来!”
“……”
“快点出来!”王嘉尔在浴室门口来回踱步,“你先出来啦!待会再继续洗嘛!”明明没有掉眼泪却故意发出啜泣的声音试图博取同情,“拜托,快点救救我吧!”
水声停下没多久浴室门就跟着突然打开,氤氲热气扑面而来,林在范头上盖了一块毛巾,湿润柔顺的头发贴着头皮,发梢上缓缓滴着水珠。他就围了一块毛巾在腰上,因为苦练舞蹈而塑造的身型每一片肌肉群都饱含着力量和线条感,一手按着头上的毛巾揉头发,另一手的手臂上挂着衣服握着门把手。眼前这个脸红眼睛也红的小姑娘就像一只惹人怜爱的小兔子,在他走出浴室后火速蹦跳进浴室关上门。
怎么总是跟林在范在浴室使用问题上发生这么多囧囧有神的事件呢?王嘉尔解决完十万火急的生理问题之后在模糊的镜面上用手指涂出一个圆,林在范洗完澡半裸的样子在脑袋里循环播放了一圈之后她觉得自己要长针眼了。
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身穿兔子头印花睡衣的王嘉尔狠狠瞪了瞪镜子里的自己,然后又失落地瘪瘪嘴:王嘉尔,你是笨蛋吧!


3
隔了一天客厅里多了一个大大的快递包裹,收件人写着林在范,等当天晚上王嘉尔刷牙的时候忽然发现浴室里多了一个用伸缩杆固定的浴帘。
“林在范,浴帘是你装的?”王嘉尔开了林在范房门探头问,说着还挥挥手里的牙刷。
“嗯。”
“噢……”小兔子缩回了脑袋拉上门,然后又推开门探着脑袋说,“谢谢。”
视线追着去而复返再消失的小脑袋,林在范弯了弯嘴角。

评论(17)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