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Dancing Queen 【我的室友是大坏蛋】4-5

文章汇总

#范二# 【单向性转预警】
4
最近为了中秋晚会的开场舞,王嘉尔每天晚上都练舞到9点多,回到合租的房子洗澡再洗完衣服就已经很晚了,但是再晚也要晾收衣服的不是?深夜进合租异性的房间,就算王嘉尔百分百理直气壮也还是心虚的,更不用说自从合租开始之后围绕浴室、林在范的裸体发生的、让她窘迫万分、却偶尔会红着脸想起的事件了。
每当一个人在祈祷不要再犯错、不要再发生尴尬事件、不要再出糗的时候,老天爷总是会非常热心地给你添堵。
王嘉尔努力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跑到阳台上晾衣服,然后捧着刚收下来的干衣服蹿出林在范的房间。人总是要在慌乱中犯点粗心大意的小毛病的,王嘉尔也是其中之一。所以当林在范在第二天中午发现自己房间地板上多了一抹粉红色——一条充满少女气息的荷叶边印花小内裤时,王嘉尔坐在阶梯教室里狠狠打了一个喷嚏。
林在范呆呆站在原地将近一分钟,左眼皮止不住地乱跳。最终他无奈叹气,捡起来折好放到王嘉尔的床上。没错,这个糊涂姑娘有早课的时候出门总不记得锁房间门。
晚上王嘉尔排练回来就直接扑到了床上,赖了好一会儿之后忽然一手摸到一个不同于床单的面料,她爬起来一看发现是一条小内裤。
明明昨天收的衣服都放进了衣柜,这是哪里冒出来的?王嘉尔脑子里忽然灵光一现,尴尬万分地意识到了这条小内裤是怎么来的。
然而,今天也是要去阳台上收衣服的呀!王嘉尔咬咬牙,带着一万分心虚溜进林在范房间跑去阳台收衣服,然后又飞快地穿梭奔到林在范房门口,然后她就听到林在范淡淡地说:“衣服掉了。”
“哎?”王嘉尔刚一脚跨出门又倒退几步弯腰到处找衣服掉在哪里了。
看着王嘉尔笨拙地打转找衣服,林在范终于不忍心再捉弄她:“骗你的。”
王嘉尔愣了三秒钟才反应过来,她又羞又赧地大喊一声:“林在范,你这个大骗子!”然后就留给林在范一串噔噔噔的脚步声。
 
从此王嘉尔努力躲林在范,每当看到那张脸她就能想起掉在林在范房间里的小内裤和他的故意捉弄,虽然自己有错,但是她超级不爽的!然而作为室友抬头不见低头见,想要一直躲着是不可能的。这天早上两人都有早课,两个人在玄关面对面换鞋,林在范又先一步换好鞋子看着王嘉尔,王嘉尔瞥了他一眼悄悄往门口挪,然后林在范就上前一步左手撑着墙拦住她。
“你躲什么?”王嘉尔身上清甜的香水味混合着洗发水的香味一直往林在范鼻子里钻。
“谁躲你,我赶时间。”此路不通可以绕行啊!王嘉尔心虚着打算往反方向挪,被林在范看穿意图伸出右手撑墙把她圈在怀里给了一个标准的双壁咚。
“你干嘛啦!”小兔子撅嘴楚楚可怜。
“伸手。”
“你要干什么?”话是这么说的,王嘉尔还是老老实实摊开手。
林在范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三根脆脆鲨放在王嘉尔手里,然后酷酷地先走了。
王嘉尔手机一震,陌生的电话号码发来一条短信:别生气了。——林在范
 
 
5
难得有一天不用排练,王嘉尔站在合租房门口悲催地发现自己没!有!带!钥!匙!更悲催的是,她完全不知道室友大人去!哪!里!了!而且!她!没!存!他!电!话!
林在范所在社团的活动直到晚上9点才结束,他刚走到公寓附近就远远看到王嘉尔穿着粉色兔耳朵卫衣万分委屈地坐在公寓楼前的台阶上抱着小双肩包玩手机,好像下一秒没看住就会被大灰狼骗走。
林在范走过去给王嘉尔戴上卫衣帽子然后按了按小兔子的小脑袋,招来她怒目而视。
“怎么不上去?”
小兔子小声说:“忘记带钥匙了……”
“没带钥匙你可以打电话让我回来给你开门……”林在范突然想起什么,伸手揪住兔耳朵呲牙,“王嘉尔你竟然敢不存我电话?!”
王嘉尔胆小地缩着脖子躲了躲:“那条短信……被我不小心删掉了……”
“手机拿来。”林在范伸手,王嘉尔老老实实交出手机。
林在范接过手机把自己的电话存好然后顺便加上了微信,他把手机还给王嘉尔警告她:“敢删掉你就完了。走吧。”
王嘉尔跟在林在范身后偷偷把林在范的电话、微信都改成了:林大坏蛋。
 
这个室友,又坏又凶。

评论(31)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