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Dancing queen【甜心小兔子】1-2

文章汇总

#范二# 【单向性转预警】

1
中秋晚会如期而至,前期的宣传海报上用“制服诱惑”、“甜心舞步”之类的字眼吸引大家的注意力;Dancing Queen、Dancing King分别有各自的舞蹈节目,让众多学生翘首以盼;主持人名单更是第一次打破了男女搭档多模式,由校园人气王段宜恩、新生人气王金有谦联合主持,另有一名神秘主持人在台下潜伏……神秘主持激起了八卦吃瓜群众们的关注热情,校园BBS上的讨论灌水贴已经堆成摩天大楼,成为中秋晚会最好的预热。
大礼堂在灯光注意熄灭舞台亮起时由嘈杂转为兴奋期待的尖叫欢呼声,乐声响起、舞台中央唯一的一片黑暗被灯光照亮,王嘉尔站在最中心被其他舞者簇拥着,浅亚麻色的卷发束起,黑色蕾丝面具遮住大半张脸,露出精致上翘的鼻尖和水红色充满光泽的丰唇,还可以看出极具她个人特色嘟起的嘴形,简洁的纯色短袖配白色及膝蓬蓬纱裙,音乐中曼妙的舞姿让舞台上的她像一只翩跹的蝴蝶。音乐在高潮处戛然而止,舞台上的灯光快速闪烁然后暗下,不同于前一曲的音乐前奏响起来,突如其来的俏皮音乐让台下的观众怀疑这是音乐播放的事故,就在这时灯光再度照亮舞台,原本神秘美丽的舞者们齐齐揭下面具、撕下腰间魔术贴粘起来的纱裙反手向舞台后方扔去,台下的男生们为这一幕尖叫喝彩,台上的姑娘们穿着牛仔热裤露出的长腿让他们连连吹响口哨。
“王嘉尔今天是双马尾啊!!”
“天啊,甜得我要昏倒了!!”
“这是我女神!!Dancing Queen王嘉尔!!”
林在范忍受着自己舞团内左右男生的疯狂喝彩声,他尽量保持的淡定遭到了舞团成员集体的鄙视,但最终他被舞台上鬼点子极多的Dancing Queen打败——
妆容甜美的少女们齐齐背向舞台露出了身后白色毛茸茸的兔子尾巴,她们在众人的惊呆中回头露出可爱的撒娇模样,台下的观众尤其是男性观众发出狂热的欢呼。音乐主旋律响起来,她们踩着轻快活泼的舞步,每一小节都是甜蜜的少女撒娇,和前半段神秘优美的舞蹈形成强烈的反差。王嘉尔站在最前面领舞,双马尾在蹦蹦跳跳中晃动,明亮可人的大眼睛加上身后的兔子尾巴,娇小的身材让她看起来像一只讨人喜爱的甜心小兔子
林在范刚觉得自己脑子里蹦出来“甜心小兔子”五个字不太正常,台下另一边Dancing Queen的狂热粉丝就在高呼:“甜心王嘉尔!甜心小兔子!”
林在范:“……”合着我什么时候也变成王嘉尔的狂热粉丝了?
王嘉尔咧嘴笑着和其他姑娘们一齐在舞蹈的最后往台下抛出了一片飞吻。
 
 
2
中秋晚会宣传海报上的“甜心舞步”不假,但“制服诱惑”却是挂羊头卖狗肉。此处“制服”并非用作名词而是用作动词,一段诙谐幽默的相声在观众的时不时唱反调的嘘声中反过来达到了表演者最初设计的效果。林在范数着节目单上的循序,顺便心不在焉地看着前方王嘉尔靠在台下观众席边戴上由后勤人员递过来的随身麦。来不及摘下的兔子尾巴挂件还在她身后,她低头背着手心里的题词卡,摇头晃脑的样子像温顺的小兔子,让人忍不住想摸摸她的脑袋。
特殊环节的神秘主持人自然是王嘉尔,台上的段宜恩、金有谦自然而然地把主持话题转向关于月亮的传说——玉兔捣药,王嘉尔自然而然地接上话茬表明今天她是代表玉兔给答出脑经急转弯、听歌猜曲名的观众送月饼的。
几轮游戏答题下来,王嘉尔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林在范的视线内,就在他前方右手边的位置,王嘉尔努力把无线手麦递过去,她一脚踮起来,另一脚翘着指向走道,毛茸茸的兔子尾巴把林在范的视线黏得死死的。
“下一道问题我一定要抢到!”林在范左手边的男生摩拳擦掌,“老天保佑女神一定要看到我是第一个!”
“恭喜这位同学,回答正确!”王嘉尔送上包装好的月饼然后朝大家晃了晃手里装着月饼的小篮子,“月饼不多了诶……”她看起来有点发愁,然后朝林在范这个方向挤挤眼睛,“不给你们了,我要给自己留着!”说罢朝舞台走了两部突然转身把篮子里的月饼往观众席抛。过渡时间掐得十分精确,送月饼的任务也成功完成,王嘉尔摇头晃脑地朝后台跑去。
“给,女神的月饼!”左手边的男生大方地把截获的小月饼分林在范一个。
甜蜜蜜的红豆沙馅月饼一口就吃完,林在范心情大好,他在走道里召集了舞团里的男生们:“马上轮到我们了,加油!”
 
 

评论(6)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