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Dancing Queen【甜心小兔子】3-5

文章汇总

3

好胜心强烈的人总是会把握各种各样出风头的机会,比方说在追光灯聚集的舞台上自然是Dancing King君临天下,当然也总有人并不把这放在心上,舞台边缘左侧幕布后面是晚会后勤正在协调各部门密切配合,右侧幕布后面则是三个主持人互相插科打诨,王嘉尔捧着不知道谁给她买来的盒装冰激凌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她贴着空椅子站立,弯曲一条腿跪在椅面上悠闲地转动脚腕。

林在范睥睨天下的眼神、绚丽的舞步、精妙的编排让台下的观众折服,却不能让王嘉尔多花些许时间看向舞台。这边厢金有谦正给她举着题词卡,小兔子努力眯着散光的眼睛在昏暗的光线里背晚会后半程的主持词,音乐声太响,段宜恩的说话声被音乐盖过,只得让她倾斜了身子努力去听,重心偏得太远段宜恩顺手就带了她一下。

“小心别摔了。” 

“嘻嘻,不是有你嘛!”王嘉尔把冰淇淋递过去,“吃不吃?” 

“我吃!”金有谦手一伸就够到了冰淇淋盒子,“我不挑食,你的口味就是我喜欢的口味!”

“去去去,”王嘉尔马上把冰淇淋盒子藏到身后,“我这是跟外人客气呢,又不是真要给他吃,阿姨关照让你少吃巧克力还记得吗?” 

“啊?你说什么?”金有谦故意在自己的耳边比划了几下装作听不见,“我听不见~” 

王嘉尔冲金有谦吐吐舌头,段宜恩刚好插话问:“我是外人的话,金有谦是什么?内人?”

 “噗!”王嘉尔一乐就笑得花枝乱颤,“哈哈哈哈,还内人……段宜恩你语文太差了!”她勉强搭了一下金有谦的肩膀,“我弟当然是自己人!” 

音乐声结束,礼堂里响起掌声,王嘉尔一回头就看到林在范领头朝她所在的方向退场,她莫名心虚地收回自己的手臂,然后舔舔嘴唇,对方满眼冷淡地点头示意,不做任何停留。


4

中秋晚会圆满结束,人群三三两两地散了,帮着收拾完场地之后王嘉尔、段宜恩、金有谦一起到学校附近的烧烤店吃夜宵,因为提前预约好的缘故,路边硕大一张桌子被他们三人霸占,其他客人相互挤得别别扭扭。林在范和舞团里的朋友兜了一圈最终还是决定排队等烧烤店空位子腾出来,他刚走到店门口附近就听到王嘉尔的招呼:“林在范!这里这里!” 

所以最终是金有谦坐在王嘉尔右手边,林在范坐在她左手边,舞团里的一人坐在林在范另一边,对面坐着段宜恩和舞团里另外三个男生,八个人把一张长桌占满。王嘉尔对座位分布没什么意见,倒是招呼了旁边水果店老板切开半个西瓜送过来。

“今天大家都辛苦啦!”王嘉尔站起来给大家分西瓜,林在范刚好看到她还没摘下兔子尾巴,“你们的舞超赞的,快拍视频已经在我朋友圈里刷屏了!”

“嘉、嘉尔学姐……”舞团成员A话说得磕磕巴巴。 

“女神!”舞团成员B抢过话茬,“今晚你才是在我们朋友圈里疯狂屠版啊!”

 “对啊!不信你自己看!”舞团成员C直接点开自己的朋友圈滑动屏幕展示给王嘉尔看。

“嘉尔学姐,你的主持也超可爱的!我抢到你扔到后面的月饼了,超级幸运的!”舞团成员D说着顺便拿肩膀撞了林在范一下,“我还分在范哥一个了。” 

“哦~真会说话,请你们吃西瓜真是请对了!”王嘉尔打了一个响指,“老板,先来一打啤酒!”她指了指在座的男生,“一人两瓶!不喝完不许走!”纤细的手指划了一圈停在指向林在范的方向,然后突然转到金有谦面前,“你只准喝一瓶!”

“为什么?我又不是小孩子!”金有谦不服。 

“那你就等着阿姨收拾你!”王嘉尔的手指点到金有谦脸颊上试图戳一个酒窝出来。

 “总拿我妈来压我你有意思吗?”金有谦不甘示弱去拉王嘉尔一边的马尾辫。 

王嘉尔往后躲差点从长椅上掉下去,林在范把人捞回来:“我们一人两瓶,那你喝多少?” 

“啊哈哈哈……”王嘉尔试图往金有谦那边挪,但是林在范揽着她,怎么也挪不过去,“我酒精过敏来着……” 

“我们一人两瓶,你就喝一瓶吧,”段宜恩一手握拳敲在摊开的另一手掌心,“我记得你酒量还可以的……” 

“段宜恩!你竟然敢出卖我!”小兔子怒目而视。 

“哎,人家都在夸你,你自己不喝却偏要灌对方酒,这事不合理吧?”段宜恩说。 

“对啊,”金有谦随声附和,“而且我知道你对酒精不过敏。” 

王嘉尔冲着出卖她的重点人士金有谦龇牙咧嘴,然后拆了双马尾把散开的头发往后拢:“哼哼,我就舍命陪君子了!”     


5

王嘉尔性格开朗,说一不二,愣是陪着一群男生喝了一瓶半的啤酒,她跟在林在范身后回公寓,一路安静乖巧。太过安分必有作妖,进了电梯之后她就盯着林在范看了一会儿说:“林在范!” 

“嗯。” “你个酒坛子!”王嘉尔的脸蛋红扑扑的透着一份娇憨,“你自己喝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拉上我?”

“拜托,始作俑者是你自己好不好?”林在范无力吐槽。 

“我不管!反正是你害的!”小兔子挥舞着拳头,“你不知道我听到芝士就走不动路嘛!为了吃爆浆芝士大鸡排,我又喝了大半瓶啤酒!”拳头打在林在范身上软绵绵的,“本来我都要走了!!都是你的锅!都是你的锅!都是你的锅!” 

林在范揉揉太阳穴觉得吵得心慌,他无奈地说:“芝士。”

“诶?”小兔子停下了无休止的“都是你的锅”。 

林在范挑眉表示对王嘉尔现在的反应有点意外,他试探着又说了一遍:“芝士?”

歪着脑袋思索的王嘉尔无形中的兔耳朵竖起来:“芝士在哪里?”

“安静,回家就有芝士了。”林在范随意扯了个谎顺手按了按小兔子的脑袋,结果发现王嘉尔真的安安静静不吭声地等着了。

“王嘉尔?”

“……”小兔子打了个哈欠没搭理。

“困了?”

“……”

电梯门打开,林在范走出去,王嘉尔就跟在后面安静地走着;他开门,她就跟着进屋子换鞋;他进自己卧室,她就跟着进了他的卧室……

“你跟进来干什么?”林在范打算去洗澡结果被跟在身后悄无声息的王嘉尔吓一跳。

小兔子眼圈发红:“我的芝士呢?”

林在范眼皮上的两颗痣抖动了一下:“你自己去冰箱里找找看?” 

王嘉尔立即转身出去,等林在范洗完澡他又懵逼了——冰箱门大开着,王嘉尔撅着屁股把半个人塞进冰箱里找芝士,碍眼的兔子尾巴毛茸茸的仿佛挠在他心上。

“王嘉尔……”林在范感觉心有点累。

“我不是王嘉尔!”

“……”林在范被这出乎意料的回答弄得又好气又好笑,“那你是谁?”

“我是甜心小兔子!”王嘉尔探出脑袋晃了晃,“我在找我的芝士!”

好吧,林在范觉得他的猜想没有错,王嘉尔八成是喝醉了。他蹲在王嘉尔身边一起翻冰箱,果然没有芝士的影子。

“别找了,我明天给你买芝士好不好?”

没有芝士,耍酒疯的芝士狂魔甜心小兔子王嘉尔小朋友绝对不肯善罢甘休:“不行!你说家里有芝士的!我一定要找出来!”

林在范一把拉住又要往冰箱里钻的王嘉尔连哄带骗:“明天给你买好多好多芝士好不好?”

“不好!我现在就要芝士!” 甜心小兔子做无用功试图挣脱出来,林在范直接捧着她的脸吻上去,把耍酒疯找芝士的王嘉尔变成迷糊又犯晕的、脸红又可人的安静小姑娘。

“你吃到芝士了,现在乖乖去睡觉好不好?”

小兔子发呆了半晌,默默点了点头。 


送佛送到西,林在范在王嘉尔回房间之后在她门口守了半个多小时,确定喝醉了的小姑娘安安分分地睡觉了之后他才回到自己房间。

这天晚上他做了个稀奇古怪的梦:

梦里芝士狂魔甜心小兔子王嘉尔小朋友和他坐在芝士的海洋里,她尝遍了各种口味的芝士都说味道不对,最后狠狠咬了他一口,心满意足地表示这才是我要吃的芝士,完了还舔舔嘴唇摇摇身后毛茸茸的兔子尾巴。 

我们的Dancing King林在范同学醒来之后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44)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