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Dancing Queen【心率不齐】1

文章汇总

#范二# 【单向性转预警】

1
中秋小长假赶上烧脑悬疑电影上映,电影院自然场场爆满。王嘉尔和同班另两个姑娘提前一个晚上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抢下三张票,互相对了彼此的位置之后她发现自己悲催地错开两排——买错座位了。虽然想再买过位置,但眼下这个时候在线选座满屏幕的红色告诉她这个场次的售罄了。换个角度想一下,其实错开两排也不算什么大事情,看完电影之后还是可以一起吃饭逛街的。一番自我意识心理建设完毕之后王嘉尔就安心地会周公去了。
中秋小长假第一天王嘉尔早早起床,她扎了个慵懒的松散丸子头画完妆就出门了,在电影院门口和同学汇合后扣着开场前5分钟准时检票进场。王嘉尔的票比另外两个姑娘的靠后两排,按照票面信息找到自己的位置之后赫然发现右手边坐着室友大人林在范。
“诶,你怎么在这里?”小兔子晃晃脑袋坐下来。
“来看电影啊。”放映厅里接连放着公益广告和片花,林在范的脸在光影下明明灭灭。
“一个人?”王嘉尔探着脑袋伸长脖子使劲看了好久,分辨出林在范右手边是一家三口。
“和朋友一起,但是位置是散的。你呢?”
“喏,”王嘉尔指指前两排错开一个位置的两人,“和她们一起来的,我不小心买错票了。”
“这都能买错?不是一起买的吗?”林在范挑眉表示不相信。
“优惠票一个账号只能买两张……”王嘉尔靠着椅背试图找个舒服一点的姿势,“所以我就自己买了……”
“然后就买错一排了?”林在范知道黑暗帮他把脸上的笑意全部藏起来,“要是位置再便偏一点,你一个人敢看这种悬疑电影?”
王嘉尔看了一眼林在范然后把头扭回去盯着荧幕,她缩了缩脖子嘟嘟嘴小声说:“我才不敢呢。”
荧幕上片花结束切入电影版权页和演职表,嘈杂的放映厅也渐渐安静下来,林在范架起一条腿把整个人的重心往左侧微微靠了靠。

评论(15)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