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我的猫褪色了怎么破(二)

文章汇总

#有尔# 【超能力AU/部分设定参考《K》】 
 
6
【1楼】楼主你怕不是买了一只假猫吧hhhhh
【2楼】找卖你猫的混蛋退货! 
【3楼】拒绝后院猫,建议举报奸商。 
【4楼】好奇是什么颜色的猫(*¯︶¯*)楼主放张图片嘛~ 
【5楼】好奇+10086
【楼主】JacksonW:忘记带图了,现在补上!附件:browny1.jpg、browny2.jpg。 
【7楼】哇!!!!超可爱的橘猫!! 
【8楼】呜呜这俊俏的小v脸和蓬松毛!把潜水的我炸出来了!!! 
【9楼】橘猫果然都是肥猫! 
【10楼】我家的橘猫也是!! 
【11楼】+1
【12楼】+2
【13楼】+3
…… 
【27楼】哎,橘猫真的会褪色吗?我看对比图也就是一只脏一点看起来颜色深,一只洗干净了看起来颜色浅吧? 
【28楼】显示器有色差,不知道具体看猫怎么样,但是我觉得蛮正常的。 
【29楼】橘猫染色没必要吧?又不是名贵的猫…… 
【30楼】好奇楼楼的猫哪来的,好想要一只同类型最好是同一窝的! 
【31楼】这只猫都这么大了,楼上的不如问问楼主有没有繁育计划,撸他的小崽子也行的! 
【32楼】……………………这只猫叫browny? 
【33楼】总不能是楼主叫browny吧? 
【34楼】楼主明明叫Jackson…… 
【楼主】JacksonW:我的猫是叫Browny,是从宠物收容中心领养的,是只公猫,以后打算割蛋蛋不繁殖的。 
【36楼】求割蛋蛋之前和我家闺女相亲一下! 
【37楼】排队等当外婆!! 
【38楼】排队+1
【39楼】排队+2
【40楼】排队+3
【41楼】排队+4
…… 
【60楼】弱弱问一句,就只有我一个人想问是从哪个宠物收容中心领来的吗? 
【61楼】我我我! 
【62楼】还有我! 
【楼主】JacksonW:市立图书馆附近的咖啡馆往南走,过两个红绿灯右转就到了。 
【64楼】摩拳擦掌,明天去领养猫! 
【65楼】有一起组队去的吗?求面基! 
【66楼】算我一个 
【67楼】还有我 
【68楼】我我我! 
【69楼】楼上几个私聊好不好?楼主能不能再放几张browny的照片?云撸猫从今晚开始♪───O(≧∇≦)O────♪ 
【70楼】我迟早会有猫的 
【71楼】我也迟早会有猫的 
【楼主】JacksonW:既然大家说颜色变得不明显,那我就放心了。放两张browny就睡觉啦,Browny和大家说晚安啦!browny3.jpg、browny4.jpg。 
【73楼】晚安晚安! 
【74楼】萌得我心都要融化了!呜呜呜!!! 
…… 
王嘉尔关掉论坛页面后把Browny抱在怀里自言自语:“一定是我多心了,我们Browny洗白白香喷喷的样子最好看了,才不是褪色了。”他抱着Browny钻进被窝,“Browny,晚安咯。” 
 
 
7
清晨王嘉尔被尿意憋醒,他摸索了一会儿,把搂着他腰际的手挪开从床里爬起来,迷迷糊糊踉踉跄跄地拐进厕所,凌乱的床铺里一个金发少年卷着被子睡得满头翘毛,低沉的呼吸带动长长的睫毛细微抖动。微凉的空气让王嘉尔的大脑慢慢转动,处理一些关于习惯的违和感,然后他忽然汗毛倒竖整个人清醒过来。他匆匆解决完生理需求、洗了手直接在睡衣上擦两下,一大跨步踱进卧室——这这这这这个人谁?!!!! 
王嘉尔内心飘过一片“卧槽”之后强行让自己镇定,他爬上床小心翼翼戳了戳面前少年的脸,少年努努嘴皱一下眉头努力把脸埋进枕头里。他再戳了一下,少年继续不为所动。 
怎么办??总不能让这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家伙一直待在我家里吧?王嘉尔拼命搓揉自己的头发恨不得搓秃了,但他知道就算搓秃了他也是想不出办法的,于是他拿起手机跟店长请假一天,然后就端坐在一边等少年醒来。 
金发少年一直睡到中午都没醒来的意思,王嘉尔左思右想觉得不对:明明不速之客是他,为什么我这么心虚?思忖再三,他终于下决心把这个金发少年摇醒。 
“唔?干什么啊……”金发少年不满地抱怨,“我还没睡够……”他从床里坐起来,长手长脚地盘坐在王嘉尔面前,怀里抱着被子把不适合裸露的地方遮住。 
“你……”王嘉尔欲哭无泪,这个裸男是哪里来的,他忍不住爆发大喊,“你是谁啊?!!!!” 
金发少年揉了好久的眼睛才意识到目前的情况,他凑到王嘉尔跟前嗅了嗅然后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是你把我带回家的呀。”右眼角下方的那颗泪痣把面前这张脸衬托得精致又无辜。 
“你骗鬼啊!”王嘉尔心烦意乱,眼睛不知道该往哪里看,“我王嘉尔不是喜欢乱搞的人!所以你到底是谁?!你是怎么进到我家来的?!!” 
金发少年露出委屈的神情抿了抿嘴唇:“我叫金有谦,昨天之前我们不认识。” 
王嘉尔扶着额头几乎抓狂:“我昨天、今天也不认识你啊!!” 
“可是,”金发少年笑着冲王嘉尔眨眨眼睛,“你给我起名叫Browny了呀。” 
“哈?” 
 
 
8
王嘉尔盯着面前的金有谦恨不得在对方脸上盯出一个洞来:“你?Browny?你当我是三岁小孩那么好骗吗?!我的猫呢?!!” 
“我真的是Browny呀!”金有谦一脸诚恳地回答,“你听说过权外者吗?” 
“没能成为王的人?”王嘉尔想起来关于超出德累斯顿石盘系统王权体系之外的人是被这么称呼的。 
“哪有那么夸张,我就是会变成橘猫的样子,还有一点点超能力。”金有谦眯着眼摇头晃脑,要是他有尾巴那此刻肯定在悠闲晃悠。 
“什么超能力?”作为一个普通人王嘉尔下意识地警觉起来。 
“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让自己暂时变成无形的,然后就不会受伤啦。”金有谦低下头有点失落,“前几天那次达摩克利斯之剑崩坏我就在波及区附近,差点没命了……” 
“可是你为什么会在宠物收容中心?你的家人呢?”王嘉尔动了恻隐之心,想把金有谦送回家人身边。 
“我消耗了大量的能力,恢复不了人类的模样,只能变成一只橘猫被社工捡走了。”金有谦吸吸鼻子万分可怜地说,“我是一个孤儿,Browny现在只有你可以依靠了。” 
“别哭别哭……”王嘉尔慌了阵脚,“我不会赶你走的……” 
“那可是你说的哦,不许骗人!”金有谦乐滋滋地笑起来,王嘉尔感觉自己似乎中了面前这个家伙的圈套。 
 
 
9
王嘉尔给金有谦找了一套衣服换上,谁知道这只猫啊不,这个人竟然这么高,他的衣服套上去袖子短裤腿也短。“为什么个子这么高……”王嘉尔抱怨归抱怨,还是带着金有谦去置办了新衣服和生活用品,一人一猫啊不两人就这么住在一起了。 
隔天王嘉尔带着金有谦一起去咖啡馆打工,人人都问这个跟在他身后进进出出的少年是谁,他只好尴尬一笑:“这是我远房表弟金有谦。”谁会知道原来是一只胖墩墩可爱又有灵气的橘猫呢? 
论坛褪色猫的帖子时常被回复顶起来,就是不见楼主回来po图让大家云撸猫。家里的猫砂、猫厕所、猫粮都被收进储藏室,就好像家里从来没有养过猫那样。 
 
 
10
这天王嘉尔和金有谦一起吃晚饭,他没头没脑地问金有谦:“你的头发……褪色了?” 
“是啊,下回不染黄色了,掉色太快了。”金有谦心满意足地吃着碗里的鱼回答,“怎么啦?” 
“……”王嘉尔感觉自己似乎又上当了。

评论(23)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