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斡旋中间人》二三事(2)

终于,《斡旋中间人》全文到20w字了。心情其实蛮复杂的。

对我而言,过去的写作1w字是一个关卡,5w字是一个关卡,而10w字、20w字是我从来没考虑过的。断断续续写斡旋的这几年,我认识到了自身阅读、视野、经历的苍白。设想里的一句话,背后却是我难以驾驭的场景和故事推动。

很感谢在连载过程中给我加油打气的各位,也感激各位没有因为我的长期天窗而丧失了对这篇小说的兴趣。

接下来的故事,在我原来的计划中估计大约有10w字,故事情节的推动也会相应地加速,希望我能好好坚持下来。同时,我也会开始进行结局写作。

怎么说呢,如果有新入坑的读者,希望你可以不要被这么大的篇幅吓到了,也祝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3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