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十七

你们的咸鱼写手 简称咸鱼手∠( ᐛ 」∠)_王嘉尔是我的缪斯么么哒~

七日恋人(十一)

51

GOT7一群人出现的地方总是吵吵闹闹,吃饭也一样。尤其是去3食堂吃小炒简直跟过年了一样,一群饿狼扑食,恨不得吃空林在范的生活费。朴珍荣一边帮忙传菜,一边核对菜单上的菜上了多少,目光瞥到林在范那边,林在范一副:“我好无奈,可是我是队长我要忍耐”的表情,正在凸着下巴默默地嚼锅包肉。嗯?谁点的锅包肉?朴珍荣正想着,发现锅包肉被一抢而空,最后一块不等他伸出筷子就被金有谦夹走,划了个弧线放进王嘉尔碗里。

金有谦真是,自从进了GOT7就喜欢围着王嘉尔打转,除了最怕林在范训话之外就最听王嘉尔的话。不得了不得了,已经从听话进化成了跟班+生活助理了,朴珍荣默默在心里翻个白眼。

王嘉尔虽然是个容易记仇的人,但是也特别好哄。早就摸透王嘉尔脾气的金有谦深谙投其所好之理,专挑王嘉尔喜欢吃的给他夹菜。

“喏,炸鲜奶。”金有谦递过去,王嘉尔碗里被他堆得满满的,他索性直接凑过去就着筷子咬了一口炸鲜奶。

“嗯!~”外酥里嫩,奶香四溢,好吃得让王嘉尔眯起眼睛,“我想吃炸鲜奶好久了!可是我明明记得菜单上没有炸鲜奶啊。”

金有谦心满意足地把剩下的一半塞进自己嘴里:“我就知道你想吃,今天早上跟老板关照让买的。”

“水煮肉片。”服务员端着热腾腾红艳艳的水煮肉片过来。

“谁点的水煮肉片?”炸鲜奶带来的愉悦还没多保持一分钟,王嘉尔立刻装作生气的样子,“待会斗牛!篮球场上见!”一看到红艳艳的辣椒,他的头上就条件反射般冒出一层汗,金有谦顺手抽出纸巾给他擦汗。

“你不吃就好了,待会还有松鼠鳜鱼了。”林在范拿漏勺把面上的红辣椒捞到空盘里,“要真的这么闲,比赛完了你再练100次定点投篮。”

“我很忙的,”王嘉尔之前的虚势在一秒内消失,“今天我的哥们也来看比赛,100个定点投篮就算了哈。”

蒙头努力多吃一点的崔荣宰、bambam懒得插话,段宜恩专心致志地吃着面前的排骨汤。朴珍荣认真地想了一下,还真没想起来是谁点的水煮肉片。



52

QTD工商和SG财经的比赛在跟JYP理工隔开一条街的SG财经篮球馆开打,双方势均力敌,两边助威阵势浩大,显然半决赛吸引了更多观战的人,不光是QTD工商、SG财经的加油阵营,还有之前败给这两支队的各校球队,场内馆坐得满满当当。朴老爹虽然对GOT7极尽放养,但是该有的一样不差,给的票子是第一看台的,最适合观看、分析对手球路。

篮球馆里人一多信号也不好,王嘉尔给崔浩然打了几次电话但都没有接通,只能发短信问他人在哪里。

开场跳球QTD工商先手发起进攻。

“QTD工商的中锋好高啊,比SG财经的中锋高了一截。”bambam惊呼。

“有谦,他跟你比谁高?”崔荣宰拍拍金有谦的肩膀,“怎么感觉他可能比你高?但是又说不出是哪里怪怪的?”

“我不知道啊。看上去是有点高得比例不协调。”金有谦琢磨了一下,“应该比我高挺多的。”

“那个中锋起码有192。”平时沉默居多的段宜恩说,“我没记错的话,他高中联赛的时候就有192了。”

“你们交过手?”林在范挑眉。

“要是我跟腱没断的话就交手了。”段宜恩干巴巴地说。

空气略微尴尬,王嘉尔朝林在范做了个鬼脸岔开话题:“QTD工商好像就只有中锋特别高,别的人身高也没有什么突出优势。”

“他们内线主打中锋得分,效果挺好的。”朴珍荣翻了翻他自己收集的资料夹,“毕竟是进入半决赛的队伍,不能掉以轻心。”



53

中场休息的时候,崔浩然终于来电,场馆内人声嘈杂,王嘉尔努力扯着嗓子说话。

“嘿Nic,你人在哪里?”

“J,我路上耽误了,刚刚才到场馆。”

“我们这边有多的座位,你过来一起看吧?”

“好呀!求之不得!你在哪个区?”

“一号看台第一排。”

“马上到。”

崔浩然是绝对的行动派对代表,电话挂下没多久,他就找到了王嘉尔所在的看台。

“J!”崔浩然亲昵的叫王嘉尔。

“Nic!这边!”王嘉尔站起来朝他挥手。

崔浩然跑过来跟王嘉尔抱了个满怀:“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最佳投手崔浩然。”林在范打招呼。

“嗨,林在范。”崔浩然和林在范握手顺便和其他人打招呼,“你们好,我是HY工大篮球队的崔浩然,是和嘉尔一起长大的发小。”

“你好。”朴珍荣说,其他人点头示意。

“你们不是大三就回到校本部了吗?”王嘉尔拉着崔浩然一起坐下,“比起以前我们可是近多了,别跟我说这点距离你嫌远,以后一起打友谊赛吧!”

“好的好的。虽然我以前见过林在范,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跟你们交手,你们队里的我都不太认识,你不是说这个学年你们多了两个大一成员吗?都给我介绍一下吧!”

“你这是来探我们队的底?”王嘉尔故作嫌弃,“这不好吧,明年有没有机会交手都不知道,你就来这招?”

“起码我现在对你们没有威胁吧?”崔浩然捏王嘉尔的脸,“大家认识一下,方便以后一起打友谊赛啊,不是你提议的吗?”

王嘉尔打开崔浩然的手,笑着一一介绍:“这是朴珍荣、段宜恩、崔荣宰。我们大一的两个队员是bambam......”王嘉尔指完了bambam忽然发现金有谦不见了,“有谦哪里去了?”



54

趁中场休息的机会,金有谦去小卖铺买冰水,回来就看到王嘉尔和一个他不认识的男生勾肩搭背,亲密无间,那个男生似乎还和林在范相熟。

“嘉尔哥!”金有谦提着冰水从阶梯上走下来,“这是?”

“这是HY工大的崔浩然,我的发小。”王嘉尔勾着崔浩然的肩膀,“今天和我们一起看比赛。以后可以约一下HY工大的篮球队一起打友谊赛。”

“浩然哥你好,我是金有谦,是GOT7的大一新成员。”金有谦递过去一瓶水,“给,天热喝点冰的。”

“谢谢。嘉尔你们队里氛围真好。”

“那是!这叫团结友爱、严肃活泼。”

崔浩然笑着捏捏王嘉尔耳垂:“我当时要是跟你填一个学校就好了。”

“现在我们的学校距离也不远,只要我们都有空,可以像以前一样一起打球一起玩。”

金有谦在一边默默派水,最后一瓶递给了bambam,他自己手里空空,然后坐在王嘉尔旁边看比赛。

王嘉尔时不时跟崔浩然咬耳朵交流看法,两个人一起为精彩进球喝彩,默契十足。金有谦虽然不爽,但他了解王嘉尔对哥们的重视,一时也不好发作,只能挽着王嘉尔的手臂,挠挠王嘉尔的膝盖,捏捏王嘉尔的手引起注意。

显然做的这些并不够,王嘉尔跟崔浩然聊得专注,顾及不了金有谦的小动作,只是象征性地安抚了一下,然后就继续晾着。终于聊天聊得渴了,王嘉尔拧开水喝了一口,回头,发现金有谦一脸郁闷地看着他。王嘉尔做了个鬼脸,环视一圈后才发现只有金有谦没有水,他忽然想到因为是自己临时起意邀请崔浩然和大家坐在一起看比赛,而中场休息就立刻跑去买水的金有谦当然少买了一瓶。

王嘉尔靠到金有谦身上,把水瓶递到金有谦嘴边喂他喝水,另一手安抚性地摸着他的后脖颈:“口渴了吧?喝点水。”

金有谦顺从地喝水,他很满意这种旁若无人的情侣间喂水,不安分的手在王嘉尔的腰间轻轻一掐,招来气势全无的大眼一瞪。



55

晚上回到宿舍,金有谦关上门就把王嘉尔拉住摁在墙上亲吻,不同于初吻,极尽强势,卷着王嘉尔的舌头用力吮吸,直到两人接近呼吸困难才放开。

王嘉尔眼睛湿润,轻轻喘气看着金有谦。

“嘉尔,你以后再像今天这样,我就要生气了。”金有谦吻了吻王嘉尔的耳垂在他耳边说,“晚安。”


这个男朋友,是要上天的节奏啊!


七日恋人(3/7)


评论(4)

热度(82)